2008-07-04 13:45:33pipiܤ

∮點名.點名.點名

請務必傳給 [[ 12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2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2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囉 !!


    [ ♥ ] 這是我的宝贝〃egg匠
    [ ♥ ] 這是我的宝贝〃拉拉匠
    [ ♥ ] 這是我的宝贝〃姜姜
    [ ♥ ] 這是我的宝贝〃喵
    [ ♥ ] 這是我的宝贝〃曉菓
    [ ♥ ] 這是我的宝贝〃johnny’s
    [ ♥ ] 這是我的宝贝〃kat-tun
    [ ♥ ] 這是我的宝贝〃news   
[ ♥ ] 這是我的宝贝〃小烏龜
    [ ♥ ] 這是我的宝贝〃山P
    [ ♥ ] 這是我的宝贝〃小龜
    [ ♥ ] 這是我的宝贝〃阿卡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林皮皮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15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82/2/6


   ☺ Q:你的身高?

   ☻ A: 158.8 〔很強調那個8,因為太矮啦]

[[ 5 ]]*


   ☺ Q:你的星座?

   ☻ A: 水瓶
 


[[ 6 ]]*


   ☺ Q:你的興趣?

   ☻ A: 赤西就是我的興趣!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出了名的自high皮】。【問大家大家都知道啦】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哈,我怎麼知道我後不是他!!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喜憨 Xp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成熟點吧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不知道.我不知道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當然是我可愛的egg匠摟!!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我最愛的人 !!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3年,以後會更久啦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都是我最愛的人了,當然愛呀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跟我一樣high吧?!  【比我好一點】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陪著我...  【亂說的啦!】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  >///<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好像沒有吧!?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只要是他做的我都很開心呢!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應該他會比就想殺我吧!!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報台!!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 NANA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娜娜.奈奈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娜娜很帥呀!!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沒有想過~~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好像有吧!!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沒有!!  【哥哥有呢!!】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 會阿!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有,幾乎天天綁!!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不知道耶~~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我沒有印像了!!!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哈.....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小丸子

 2 ☺ Q:說到O你会想到什麼呢?

   ☻ A:  【O你】著是什麼東東阿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蟑螂!!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大家!!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哥哥,病痛一大堆~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 A:  金莎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鄒公=史迪奇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EGG匠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赤西 仁  !!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 A:  當然不是我摟~~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想到大家呢~~
          
      【Part III】戀愛篇


 1 ☺ Q: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 A:   有有有 

 2 ☺ Q:叫什麼名字?

   ☻ A: 赤西 仁  

3 ☺ Q:和他相處多久?

   ☻ A: 5年 
5 Q:和他見過面麻?

   ☻ A: 沒有,跟他見面是不可能的

 5 ☺ Q:喜歡"他"哪裡?

   ☻ A:  全部
 6 ☺ Q:他帥麻? 可愛麻?

   ☻ A:  都有呢~
7 ☺ Q: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而且你狠想叫他天天做?

   ☻ A:  ....
8 ☺ Q:你愛"他"多少?

   ☻ A:  ....

 9 ☺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 A:  ....
10 ☺ Q:他常和你說什麼?

   ☻ A: ....
 
 11 ☺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 A: 都想呀~~  

 12☺ Q:想要和他說什麼?

   ☻ A: 我很愛他~

    點名結束  

           EnD

EGG 2008-07-04 13:59:57

乖~~有填問卷
哈哈!!沒想到你也愛我XDD

版主回應
ㄎㄎㄎ

那當然呀~~
2008-07-04 1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