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7:58:22Pow!!! 愛咪咪

不HAPPY..

心情不美麗噢...
我覺得我好孤單...
這不是我想要的阿.....

朋友是幹麻的...
他們是我的朋友嗎......


也許那個人說得對
到了溫哥華交到的朋友都不是真心也不是一輩子
也許吧

大家都只為了自己..


這個社會好現實
人指為了自己的好而活


學校好無聊..
真的好無聊.....
上課要有趣阿
這不是加拿大嗎!!
不是應該會很輕鬆很好玩麻...




我希望這是一場夢!!!!!!
眼睛睜開就回到台灣的家!!!
眼睛睜開就看見台灣的朋友......



phucking upset....



我真的有憂鬱正!!!
Leeeeee 2007-05-11 09:57:14

你跟我依樣 都以為朋友都艮我們依樣真心 然後就受傷了
不過 有時候朋友並不是不真心要這樣對你 是想法與價值觀有落差 他的做法也許傷到你 但是不是真心要傷害你
所以 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只會更傷到自己 因為你並沒有跟對方溝通 只是你自己思想再打轉 容易越來越鑽牛角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