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1:16:18Pow!!! 愛咪咪

好忙又好閒~!?

這個可怕的週末
嗯亨
非常累押
為什摸呢?

放假前那個可怕的P.E...
跑了2Kilometers...我差點暴斃!!!!!我說真的噢!!
太可怕了
到了現在我全身還是腰酸背痛...
我只能說
一年沒運動 實在是找死嗄="=
西八!!


禮拜五晚上大家來家裡替Yilin慶生
好像有人很好笑厚...
喝醉了在那邊狂煮東西
這是一種好事?! 哈哈哈

然後我因為身為女人所以那個那個那個
然後好累! 我也只能說當女生好辛苦
所以我就睡了!!!!
隔天起床
莫名其妙的友人在敲門

發現是裝網路的
整個就很莫名嗄 不知道他怎樣上樓的
很酷噢



然後昨天就一直在搞網路 整個弄不好
偏偏只有我的電腦可以收到無線網
很天才!!XD

麻咪傑快到了唄
各位麻咪悶 麻咪傑要快樂! Especially my mom!
雖然沒有其他媽媽在看我的抱台
但是不管 意思意思
哈哈哈哈哈


期待我的驚喜八哇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跟yilin好懶哦 懶得煮飯 所以明天大概會有兩個人要餓肚子
不管
誰叫我們這摸辛苦


Leeeeee 2007-05-11 18:06:18

真是辛苦了喔! 你的禮物與心意 都有感動到啦!

下次 要記得告訴PE老師 說....你知道我說什麼的
這樣才不會傷到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