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4:57:13小胖子

[滿滿的都是雷] 電影 舊愛還是最美


某天
無業遊民妙阿軒某天在MSN上要我陪她看這片
舊愛還是最美
基於她是我目前最好的吃飯咖跟運動咖
萬萬不可得罪
所以我很快的答應她

雖然這陣子的電影所有該看跟不該看的都看過了
這部電影預告卻從來沒出現過
所以我的資訊只在"那個被扁很慘的007"演的
("丹尼爾克雷格"這名字還是這次特地記的)

其他只能從片名中揣測(這種片名實在也懶得去查電影資訊)
結果某天在MSN上聊天的時候
才知道 原來這部片子英文片名為
Flashbacks of a fool
傻蛋的回憶(感謝阿鴻提供譯名)

電影分成兩個部份
先是敘訴男主角現在的生活
講一個沉溺性愛跟毒品的過氣好萊塢明星
接到故鄉兒時玩伴回老家的噩耗
又被經紀人羞辱為過氣明星兼人人嫌惡毒蟲
忿而投海自盡
再接因為近死亡邊緣中回憶起年少青澀時光

可能是因為丹尼爾克雷格長得真的很不投我的緣
也許是因為這部分演員演技自然
或者是因為harry eden長得相當俊美可愛的原因
還是根本就是第二個部分的腥羶色比較養眼可口XD
總之第二個部分比較有趣一些


在接近午夜的電影
只有我跟妙阿軒加上一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

電影一開場就來一個很長時間的3P(該露的都沒漏)
讓我跟妙阿軒為之精神一振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前方的男女不知道有沒有發生猛吞口水的尷尬XD

然後這個投海傻蛋的回憶就從他要死不死的時間切入
開始描述男主角的淫亂少年史
鏡頭就像片頭一樣霹靂 
毫無預警的跑到一對青少年(男主角跟兒時玩伴)
在遊樂園*自瀆* 惡作劇

(吃驚點是在於 開場半小時
我還真的很料想不到劇情會這樣發展
尤其是那對少年的表情 真的生動的很猥褻Q_Q )

少年時期男主角長得非常俊美 引發鄰居少婦的覬覦

就在美少男約到了大夥的夢中情人當天
還是忍不住性的誘惑 跑到少婦家大大的翻雲覆雨

於是遲到又滿脖子草莓的赴約
夢中情人想當然爾氣得拒絕往來
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
好麻吉見狀馬上發揮騎士精神
把男主角美少年海K一頓 於是朋友關係就此決裂

過幾天後 男主角悶悶的穿著小短褲吊嘎仔在牆邊踢足球
然後少婦就又把美少男拐騙回家 把可愛的小女兒趕出去玩
媽媽在房間沒事 小女生在海邊倒是玩出人命
意外發生後 男主角就不告而別

到好萊塢發展 最後變成了一個淫蟲

最後的結尾極為無力
給了當年夢中情人一筆紓困金
最後也不見得有覓得什麼舊愛
就這樣結束了整個肉慾橫流的故事

在電影裡穿插著七零年代 大衛鮑伊跟羅克絲合唱團的歌
在片中年輕版的男女主角 抹著藍豔豔的眼影 
對嘴唱和著羅斯合唱團的歌

Shake your hair girl with your ponytail,
take me right back (when y were young)

搖晃你的馬尾 馬上帶我回去 當你年輕時

的確是發展了非常迷幻的搖滾青春夢啊~(抖)

減肥班 2009-02-07 00:52:00

的確是肉慾橫流

小胖子 2009-02-06 15:19:34

初看這部片的時候 原以為是八股優柔寡斷者的尋情記
沒想到卻是肉慾橫流的電影
漸漸的從不舒服到習慣如此腥羶色(畢竟片長有一百多分鐘啊)

欣賞年輕肉體 算是看這部片子唯一的苦中作樂吧XD


這部片子導演賦予青春的味道
讓我非常的消化不良 只好把它當作ㄟ片看了(攤手)

阿胖皮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