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3:33:59pipian

峰迴路轉黑色情人節 (07Mar2006)

這段日子很煩!很煩!
引某人所說:心情沉重

頓然想起三星期前的情人節
黑暗的一天
所以想在此記下……

記得那天本打算相約一行好友
去玩, 去癲, 去Ocean Park
但大家都似是佳人有約
最後只餘下蕊蕊, 琛生和我
難道我天生想當電燈泡不成?
突然, 我只想關自己於家中
又突然, 我想一個人逛街
前一晚, 上網找影畫戲, 失敗了
煩惱之際, 手機響起
表姐與fourth auntie欲相約翌晚飯局
推掉了, 較想在家陪伴daddy mammy哩

此際, 大哥大又響起
一點多??
原來收到通知翌日“炒散”
不知是好事與否
反正早想出去走走
可惜的是, 要上兩班, 不能在家吃晚飯, 諷刺!

越想越不想上班
但我窮!
「鬼叫你窮呀, 頂硬上」

從早到晚, 心情都處於谷底

落場時分, 走在街上
更是離受!!!
為何別人一雙雙一對對
為何我的另一半卻不能伴我身旁
這還不只, 為何我還要獨個兒在餐館裡捱
為了甚麼??? 究竟我是為了甚麼??????

我趁落場的空檔, 去了新之城買介指
情侶介指, 哈, 諷刺嗎?
途中, 致電遙遠的他
當他跟我說:「情人節快樂」時
我的眼淚真的撐不了
我強忍
心想怎能在新之城哭起來呢?
人家一定以為我於情人節失戀吧

過後, 我只好稍為收拾心情
另, 也買了個之前已看中的皮包, 逗自己開心
沒人逗我開心, 唯有自己逗自己

呼……又要工作

是晚沒有婚宴
我負責傳餐
看到餐館裡有一男一女, 拿著結他, 歌譜
為每一桌客人彈唱情歌
每敞傳畢一tray菜, 我都逃難似的匆匆躲回“後欄”
我怕, 我會撐不住

這天, 是逃亡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