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3:13:18小涵

上班族的無奈

我是一個在簡單不過的上班族

在這公司已經待了5年之久,得到一面〝久任獎盃〞

得到這面獎盃應該說是不容易吧!!(同事應該私下偷笑)

這幾年中我不知道喊了多少次我要離職

而我偏偏就是那個會叫不會動的蟑螂...

更貼切的說我應該打不死吧!!

公司少我或多我都無所謂,況且我的位置取代性也高

要不是為了我的〝四個小孩〞著想

我的個性早就拍拍屁股走人~

無奈一切還不是錢.......

 

人為何總是再追足一些物慾的生活

為了那生活搞的自己人不像人...

虛偽的活在這個現實的環境,早已不認識從前的我

最純真的笑容似乎也變調

 

有沒有可能回到最初的我

好想自由,不想在讓公司控制著

做自己想要的

夢越來越遠,回憶裡那夢也模糊了!

 

我想要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

 

下一篇:白色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