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5:28:59&天&

到底是不是對的勒??

我好像在這問題上一直在打轉耶....= =||哈哈

阿知....一切都很茫然....

不過很開心....算了...開心就好囉

就有點像..........對某件好像是錯的事情上很執迷吧!!

錯與對阿....不知道耶.....

我真的那麼在乎道德觀嘛??= =||???ㄎ

可是愛女生早就超出道德觀拉............在多一個也無訪阿...

不知道...順其自然吧~~~~

哈哈~~~我好像也是隻綁不住的小狗說......ㄎ.....

只是覺得現在這樣也不錯囉....

暑假阿= =||哈哈.....好好的過一個月囉....

7月31日開始就要在過著可憐的生活囉..............暑俢...悲哀阿...

不過明天就是我同學可憐的開始囉....第一梯次的暑俢囉...

我是第二梯次的......

好想玩喔....正當愛玩的年紀...哈哈

可是外面好熱喔= =||懶的出門....熱呆了....

我就這樣泡在冷氣房過一個暑假算了.............= =

暑假應該要在找幾天出去玩才對的.....

= =|||~~空虛中....哈哈

可是其實也才放暑假沒多久吧....哈哈

工作勒= =||打工........

可是好像沒啥人會請一個月的豁....哈哈

好悠哉喔.....超級的....

還是讀點書充實自己阿<<<<不太像我說的出來的話= =||哈哈..熱瘋了吧

暑假到底要幹麻押......????不知道哈哈~~~~

我應該要獨立點豁....去找個工作磨練磨練....

可是又想跟朋友一起工作阿....哈哈

不知道....自己一顆心在幹麻........哈哈~~

厚....都是天氣太熱了拉....

都不能讓我出去晃晃.....不然也不會那麼無聊了....

可是彰化好小喔= =|||

晃來晃去還不都那些.........哈哈

真是悠哉中....

暑假中旬一定要再去剪一次頭髮....哈哈...

剪頭髮是種樂趣....呵呵

又不能染了.....

= =|||唉唉~~可以染就好了......

染個亞麻綠....然後淡藍色~~~哈哈.....

染那樣一定被罵到死....然後斷絕親子關係= =|||ㄎ.....

不然來去養隻寵物好了....一定也會被罵....

= =|||而且開學就會比較照顧不到....ㄎ

楓之谷也練到56級就很懶了.....練不上去....懶的玩了....

現在姐姐也在當老師了...實習老師....

找她也不知道要玩啥.....一定都是出去逛街敗家耶....

我想賺錢耶...不想敗家了...賺一賺在來敗好了....

= =||哈哈~~~可是喜歡看錢很多的感覺耶.....哈哈..存起來

好悠哉喔.......等等~~今天又過一天了.....

每天都一天過一天的....在學校上課也是這樣吧!!!

哈哈~~~這就是所謂的~~~~人生阿~~~~~~~ㄎ

真是悠哉....最近暑假也沒辦法睡到下午三點或者下午一點耶...

不管多晚睡...頂多12點或者11點就醒來了.....

奇怪的身體.....莫名其妙自己醒過來.....

外面好熱喔= =|||不想出門....可是好想出去晃晃喔....

可是晃要晃去哪阿??哈哈

好悠哉喔....電視沒啥好看的.....

不知道我朋友們在幹麻.....

呵呵~~~打工吧.....= =哈.....

悠哉.....不想睡午覺............ㄎ.....

我記得那時候專二的時候有個學姊跟我說過....她是延畢隨俢的學姊拉

人還不錯....之後畢業就結婚了....

先上車候補票吧....哈

不知道現在有幾個小孩了勒...男的還女的阿...

好久沒連絡囉....她還蠻關心我的說....

不過真的很難相信她給我看她以前照片....跟我那時候看到她差好多喔...

以前看起來比較凶....然後很骨感....哈哈

那時候認識她很親切.....也沒骨感了....

她還跟我說= =|||等到五年級我就會像她一樣了....

害我嚇的半死.....不過...

現在五年級拉....我沒啥變吧....沒變胖阿...哈哈...

開心....所以說嘛~~~還是要保持一下的....ㄎㄎ

可是我真的有變嘛??好奇...樣子嘛??

到底變怎樣阿??好奇

不過那時候學姊跟我說一句話....我都記住在心中....

就是.........

只要有發生過關係......一切都會不同了....

雖然至今我還是有點不懂這句話的涵意吧......阿知

她跟她現在那個以前是男朋友現在是老公的男生不知道過的怎樣豁

呵呵~~~真是好奇....

以前她一直覺得我思想方面都很特別....

覺得我是她的心理醫生說~~~哈哈

每次上數學課跟我聊完天她心情就比較好....

他以前也有到台中各大家夜店跟各大家酒店....喔~~哈

看的出來阿....ㄎ......= =|||

不過現在應該是個好媽媽囉~~~~

人事物阿.....跑的好快喔.......感嘆....哈哈

老了....哈哈....

一個呆呆的小孩...午覺不去睡...在這邊感嘆中....

好悠哉喔....

可是人事物真的消逝的好快喔..以前的國中同學..國小同學..幼稚園欣賞的人

還有中班養到大的狗狗...國中死掉了...

家裡養過一堆動物...死到...只剩下一隻小鳥了....

三隻狗狗...分別在國中和專科都死掉了....

然後一堆老鼠...死光光...哈哈= =

魚阿...烏龜....兔子....蝦子....小鳥....都死光了....

哈哈~~~我還真是養一堆耶....

不過後悔的事情還真是不多耶.......

以前後悔是我國小沒去問兩個女生是不是我幼稚園欣賞的對象吧~

然後在來就都沒什麼後悔的事情吧~~~

因為後悔過了吧~~所以不想給自己有後悔的機會....呵呵

都提起勇氣去做...不讓自己有機會後悔!!!

至於遺憾的事情....星期五後也沒遺憾拉!!!

而且...畢業的時候也有跟欣賞的學姊拍照阿.....

都沒啥後悔的.....^^

呵呵~~~然後現在過著很悠哉的生活.......

哈哈....還真不知道打這篇文章到底是在幹麻的....

好閒喔......呵呵....= =|||等等要幹麻阿....

肚子又不好又不能亂吃東西....不然就去樓下買一堆東西上來吃了....

不過這樣也好拉...不會胖...哈哈

外面好熱喔= =||想出去...可是一出門大概就會中暑吧....

算了....乖乖在家發呆好了....= =|||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