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0:56:00&天&

今天...呵呵......傻笑中.....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今天一早…就坐火車要去桃園囉….

一路上同學都在機車我….= =|||哈哈……

風景也很美…….然後心情也有緊張到…只是沒昨天那麼緊張吧

可能昨天都緊張完了吧…所以今天還好了….

同學今天就是抱著來看我有什麼表情的狀態來的囉…還有玩拉

一路上都在機車我= =||||還打算在恩面前機車我吧~~> <|||

不過我也有機車她…..

結果= =|||她說….此仇不報非君子…君子報仇1小時不晚

= =|||……..機車….

然後~~~很快就到新竹囉…之後就到桃園拉~~~

一到桃園阿…就去上廁所…..上完廁所也忘記要拍桃園火車站了…

就直接搭小黃要去找恩囉….

小黃的司機好像有點選錯人了….一臉可怕樣….狂飆…

還差點出車禍…他居然開到另個車道去….很扯= =|||

我和我同學都嚇呆了….一身冷汗….

還有他有繞遠路….很機車= =|||

還有他居然還把我們送到醫院門口~~~哈哈…

害我頓時間….吶喊……小麥在哪??????沒看到

之後才把我們送到小麥…附近…呵呵….故意不在小麥下車

然後我跟我同學在床那家店門口前…僵持很久….

因為我緊張到不敢緊去了……..

我朋友就拉我去….之後還走錯門…..

一時之間找不到咖啡吧在哪?????

我一直以為她們是分開的說………結果居然是黏起來的….

看到一個恩說她們穿的制服的人…..

靠近她…..她那時微蹲….不知道多高吧…之後看到她名牌後…發現不是恩

我就走掉了….之後我和我同學說會不會走錯間阿??

我同學說不會吧….之後我們到樓下坐…….

因為剛剛近來走錯門了…走成樓上的了….

害我還很用力進去….大家都在看我們…找不到點餐地方哈哈~~~

之後…..同學說她點個快樂兒童餐好了….就去跟一個男的點餐…

之後看到恩出來了…..好緊張喔……緊張到爆了….

恩好美喔….成熟美…美美的耶…..

超害羞的……..讓恩很尷尬豁= =|||可是我很緊張阿~~~~

我同學也說恩成熟成熟的囉~~~

他本來對恩以前對我的印象不是很好….可是看到恩….之後

她覺得恩感覺是感覺喔….不是樣子….感覺很像她媽媽的感覺

所以她瞬間也沒辦法對恩印象不好了…..

我覺得喔….恩感覺很親切…….美美的….成熟美….

就很親切阿~~~害羞….呵呵

然後也有柔弱的感覺阿………要冷也有冷阿….

然後…..我就很害羞……..真是難以形容那種感覺….哈哈= =

總之恩就是美美的拉!!!成熟美….

之後同學把快樂兒童餐吃完了……

恩來跟我們點餐….我還是很緊張…腦袋一片空白…

就跟恩說我很沒主見的阿~~~哈哈

之後點了三明治<<<因為我覺得這個應該不多…

然後又是恩做的耶~~呵呵….

然後我朋友跟我點一樣的….= =<<<<原來….她要我全部吃完

還說是幫助我耶….讓我能吃更多小恩親手做的食物耶….

@@.....我食量不大的……

之後恩送來了三明治………ㄎ….我好渴喔…..哈

期待飲料到來中………

之後恩帶我去蛋糕……好害羞喔…. = =|||我真是好呆喔….就很緊張

呵呵~~~然後點完蛋糕就開始吃三明治….吃蔬菜…..

我同學又在機車我了….說我像牛在吃草一樣………

她在恩面前也有機車我…說我三明治要吃綜合的= =|||||…..緊張耶…害羞

我哪有要吃綜合的阿….> <|||

之後吃完了一個三明治後…可愛的飲料來了….對飲料發出閃耀的光芒…

好渴說……可是為什麼有咖啡阿??多一杯咖啡…恩說是送的???

之後恩走了之後….我就很那悶….那個奶精是要幹麻的??

我同學說你要不要加??......我說….= =||加奶精????

我同學說那是糖耶= =|||

我說會不會太甜阿….

同學說….你先喝喝看在看要不要加阿…..

我喝了一口後……..ㄎ…..給我加吧…..只有茶的味道苦苦的…

之後加了之後好一點了……^^

然後~~~恩送來蛋糕囉……好多東西喔……滿滿一桌….超豐盛的

第一次到麥當勞是這樣滿滿一桌…..

大家都盯著我們這桌看…..

我同學說她剛剛吃快樂兒童餐吃飽了….剩下就交給我拉= =||||

呆至中…..好飽……呵呵

我同學說剛剛那個幫她點餐的男生露出一臉不敢置信的盯著她看

哈哈…….這個好笑…..應該覺得很豬吧~~~ㄎㄎ吃一堆哈哈

不過我同學說他漲的不錯看耶…..

之後我都一邊吃一邊盯著恩看…..

一開始盯著她看…被她看到我盯著她看我會害羞….轉頭過去躲起來中..

之後就會盯著她看然後對她笑阿….傻笑= =||ㄎ….

然後~~~就會看到恩….不小心去撞到人….還有東西掉了….和撞到椅子..

就覺得…..呵呵…..恩…好可愛喔….

之後阿~~~我同學要我去跟恩要棒子跟吸管和衛生紙…..

因為她不知道要怎麼喝咖啡….哈哈

還有剛剛不小心把糖漿打翻了….哈哈

我就走過去阿………很緊張的跟恩要衛生紙……

我居然忘記…..趁機碰恩的手………

腦袋都是空白外加緊張的我……….= =|||很後悔的走了回去

然後…….我同學從我走去到走回來都在狂笑= =||||||

她說我像一隻喝醉酒的班馬…..晃來晃去的…..

她說我從一開始看到恩一緊張就開始晃……..

我就說我哪有阿….我沒有晃好不好阿……..她就說有= =|||機車

然後我就一直思考要怎麼碰到恩的手…..哈哈

之後我同學就說我很像變態色老頭…..一直偷看人家看完還竊笑…

感覺很像計畫要去摸人家屁屁的感覺….

我說我哪有阿……我才沒有勒~~~~~

之後~~~~就一直盯著恩看阿~~~呵呵

然後前面坐了一群白目的人….兩男一女….本來是我跟我同學在討論

他們裡面有個男的漲的很像我另個同學的男朋友…..

之後我聽到她們在討論我吧= =||||

是怎樣….沒看過從動物園出來散步的踢喔………

一直回頭看耶= =|||煩耶……不理他們….一群機車人

而且我也沒空裡她們阿因為心思都在恩的身上…..狂盯著恩看~~呵呵

不知道恩感覺怎樣豁?真是好奇耶…….

然後阿~~~恩之後來幫我們坐問卷調查…..呵呵~~我一開始…呈現緊張狀態

不過寫完自己電話後….理智比較回來了….思考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還沒摸到恩的手耶= =||||哈哈~~~邪惡中….

趁我同學寫完…把筆搶過來…..ㄎ……..

故意……..放在恩手上嘿嘿….趁機摸到恩….的手….

開心中…..呵呵….<<<<呆呆的小孩…..

之後恩就走了….然後繼續努力吃著三明治……

真奇怪明明就不多阿….怎麼飽成這樣阿???不懂….

然後~~~恩下班了……來陪我們吃….

我還是都會偷看他…哈哈~緊…張…

一開始恩剛坐下來時……..我不自覺想後退…..緊張….= =||

我同學就又機車我在我旁邊說你看你又在晃了….= =|||

之後…就很緊張阿….恩~~很溫柔阿~哈哈~~叫我快點吃押~

本來有點吃不太下去拉….之後努力吃中….把三明治終於吃完了…ㄎ

不過氣份好像因為我一直害羞所以很尷尬豁….可是我真的很緊張阿

之後~~~恩坐在前面我就偷偷觀察她….恩的下巴有受傷耶….心疼…

手手也都有傷痕……..

恩的手應該比我大很多吧~~~~感覺上……

恩的指甲沒剪長長的~~~然後~~恩的脖子白白的….手白白的….

然後有化妝眉毛用畫的….很仔細觀察中…..

但是又是偷偷觀察….一直觀察看恩說的那個割婉那個…..

沒看到…..^^|||

之後~~~吃完了….和同學一起走出去讓恩在我們去市區逛街….

恩開車技術真好…..^^

把東西給恩了……呵呵~~有摸到手^^

之後真的很想跟恩拍一張照片阿….可以留著欣賞….呵呵

也很想抱恩一下吧………

然後恩送我項鍊….開心…..打開….真的很好看~~~^^

恩選的東西我都愛阿…..因為是恩送的嘛!!!!

恩問說是我要說我感覺怎樣吧…..可是小恩就是小恩阿~~~

沒落差很大吧~~~因為小恩又不可怕了…..

就成熟美押~~~^^很有親切感….

不過覺得小恩以前一定更美…………就是不是當媽媽時的小恩

因為現在當媽媽的小恩有親切感很和善的感覺阿~~~^____^害羞

然後…..有和恩比誰的手大小……果然恩的比較大…..

呵呵~~摸到恩的手了…..

也看到恩之前割婉受傷的地方真的好深喔…..心疼…..摸…問恩很痛吧?

= =哈哈~~不知道要說什麼~~~一直都很緊張…..

也有要恩幫我戴項鍊…..恩也都很緊張耶….緊繃….狀態的感覺….

回到家發現恩好像戴錯邊了….我才發現…好像有個類似鑽石還是水晶的東西
在後面….呵呵….這個一定很貴> <…又讓恩花錢了!!!

不過真的很愛恩送的任何東西囉~~~超開心的….要一直都戴著…不拿下來囉

恩幫我戴上去的阿….不拿下來囉!!!所以也沒換成正面....還是維持恩幫我戴的樣子....

然後恩有看我的耳環....有摸到耳朵...緊張的勒...抖....

然後我也有趁機摸恩的耳朵....可是恩好像沒感覺豁= =|||真是奇怪她不是耳朵敏感嘛??怪了....本來想看她有什麼反應說....ㄎ

之後….我很緊張要求可以抱一下恩嘛….恩帶我出去進去衣蝶….

恩….牽我的手耶……..傻….愣在那邊….緊張到呆掉了…….

然後恩牽著我的手…飄飄然的感覺….神智不清中….走來走去~~

恩問我說知道她在找什麼嘛??

恩說找廁所………我還傻傻的以為恩想上廁所……..= =|||

緊張到神智不清中….之後醒來才想到…….呵呵

好可惜喔….廁所都滿滿都是人….

可是我也好緊張說………一路上….一直都聞到恩身上的香味…
整個就是飄飄然中….神志不太清楚了…..

只是有點擔心我朋友自己一個人在車上….因為那地方應該不能停車吧

哈哈~~~^^||||找不到廁所….好可惜喔….不過可以這樣牽到恩的手…

我本來以為今天不可能說…..開心中…..

之後…..雖然沒有抱抱….可是有聞到恩身上的味道就好囉~~

之後就和恩說掰掰…依依不捨中道別囉….很怕恩會不會太晚回家之類的

然後就找我同學去衣蝶逛….逛到一半想上廁所就去廁所…

上完了穿好褲子了…在廁所裡…恩打電話來…我接起來…

感覺好奇怪喔= =|||在廁所講電話….哈哈

恩的聲音耶呵呵…..^^和恩講好多喔…..

可是在廁所裡耶= =|||還沒洗手…..潔癖中….

之後就講一下囉…就出去洗手拉…….然後就覺得恩的味道一直在身上...

接下來就跟同學開始逛衣蝶……有拍照….然後…還有去逛外面…

還有去逛遠東喔?不知道…買了一隻雨傘……因為之前那隻壞了…

ㄎ…..雨傘顏色真是特別哈哈~~~~之後就走來走去…..

還是不知道要買啥特產= =??哈哈

桃園一下車兩間百貨公司真的是還蠻優的....

哪像台中跟彰化火車站下車都空盪盪的....

之後就坐6點05分的自強回家囉….人滿為患= =|||沒座位哈哈

站了兩個小時才到家…腰都酸了…可能因為那個來所以才酸吧

回到家那個才來…真是準時押……23號…哈哈= =|||

以前都沒那麼準時說….這次真準…不過身體也對我很好不在我去玩時來而是在回家後才來….^^開心…..今天玩的真開心…..

今天晚餐吃了樓下ok的義大利麵….呵呵….早班的店員真辛苦…因為剛剛大特價去幫忙現在要站到11點才下班….也沒吃晚餐…又因為太晚了不敢吃怕胖…哈哈~~~就跟她說加油囉~~~之後就上去樓上吃我的晚餐囉~~~^^吃完後..就洗澡…然後就接到恩的簡訊…真開心…^^之後恩叫我別回傳…我就沒回傳囉!

然後我就想說打個報台…結果打到一半報台給我跳掉….害我又要重新打….
本來應該11點多就睡了….現在打完這個已經12點多了…= =|||哈哈~~
終於打完了今天幸福又快樂的一天了…..等等要戴著恩的項鍊去夢鄉囉

開心中....恩的味道哈哈~~記住囉.....

我覺得今天恩的同事一定覺得我很奇怪....狂盯著恩看...

我覺得不管是誰都覺得我很奇怪吧= =|||

哈...或許就真的跟我同學說的一樣....像怪怪的色老頭吧哈哈....狂盯著恩看

還有阿...最後有喝一點點那個咖啡....嗯....感覺喔....

感覺在喝...奶油....呵呵


呵呵...照片是去部落格找到的....不知道那個是不是恩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