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2:13:47&天&

臉紅的跟猴子屁屁一樣....

昨天回家....才發現臉紅的跟猴子屁屁一樣....

原來是曬紅的....不是臉紅....

洗玩冷水澡後....臉還是一樣紅....

吹完頭髮後....臉紅的跟猴子屁屁一樣紅....

整個就很呆掉.........

之後........

狠熱.....很不舒服....9點就跑去睡了.....

睡到今天早上八點....起床吃兩份早餐....

吹了一天冷氣...

臉從紅慢慢不紅....可是還是有點紅....

但是..........

天殺的給他.............變黑了...........

唉.....= =|||愛玩的後果....

ㄎㄎ........認命中....再繼續擦真珠肌吧....

不過今天我大姑媽...去美國了....去探望我二姑媽的身體...

呵呵....他下個月會回來....會帶一些牛仔褲跟吃的回來給我...

開心中....我應該要跟他說....順便買些內褲給我...哈哈...

卡文克萊的帥氣ㄋㄟ..要買黑...可是想想....算了..不好意思要求太多...哈

姑媽都要買牛仔褲給我了....我還是乖乖的這樣就好囉....

做人不能太貪心......呵呵...自己存錢改天去買....不過....

那也要有機會穿給別人看吧...所以等到有機會時在買吧....哈哈

平常內褲可是都穿很可愛的ㄋㄟ.....帥氣用在我的內在美....很難形容..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