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4:49:26&天&

終於考完囉...感動中...

唉....不管考好考不好...總是告一段落囉...

今天的人管...不知道耶...

老師都要不教人力資源管理了...心機好重喔...

居然用跟隔壁班不同的題目跟考卷說...= =|||

害我本來要作弊的東西都沒用上場的機會....

不過最後好顯朋友有幫忙....阿草...真的是太感激你了...

雖然你姓李也是我們班的班草...跟你也不太熟.....不長說話..

可是每次人管你都有罩我說...生管也罩我...你真是好同學阿...

超感動的拉...而且這次期末考...

詩婉也好幫助我...小葉也突然跟我好有話講喔....

整個就都很開心....人性的光輝...

我覺得我算是作了一個禮拜的幣了吧....ㄎ...

只是真的很希望別被當掉囉0.0|||

因為真的不想延畢阿~~~吶喊中....

總之終於考完囉....明天開始就是悠哉的暑假....

好好補眠...睡到呆呆吧....

呵呵....雖然放暑假真的很悠哉...但卻不能在學校和朋友玩

不過我還是喜歡放暑假....

如果暑假可以找到工作打工的話那就好囉.....超想打工一下..賺摳摳!

就可以花花花囉~~~~哈哈...好熱喔...有點想剪頭髮說...

可是頭髮好少了說~~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