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0:51:24嘰哩呱啦

靜靜的



靜靜的
靜靜的
什麼事都是靜靜的
一切總是那麼的 輕飄飄
來去總是不留痕

當初 感覺靜靜的留在我的心裡
慢慢的 慢慢的 整個心裡都是你…

過程中 雖然很多畫面 很多劇情 很多令人難忘的時刻
如今 靜靜的 通通都不見了... 靜靜的消失了...
心裡的位子還在 感覺還很深...但是?? 你吶??
好像就這樣子的消失了一樣…

靜靜,  總是要這麼樣子靜靜的嗎?? 
該說些什麼?? 不曉得了…
錯誤 總是要這樣子的出現 受夠了…
呼 這些天 其實並沒有好到那去… 
上班裝一個臉  一個工作場合需要的臉
下班一個很發自內心的臉 累...很空虛的累
身體又在鬧牌氣了...胃又開始嘀嘀咕咕的敲打著
連我的大腦也開始 相呼應了起來... 一上一下 夠搞我的

叮噹說 我的身體要好好的照顧 不然 不到五年 真的就完了...
而且還得特別注意一下某個地方... 嗯...真的是該注意了...

自已照顧自已 別在帶給別人麻煩吧!!!
必竟 我算是個累最吧!!

上一篇:雙雙對對

下一篇: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