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3:13:44嘰哩呱啦

大吉大利..紅包拿來..


各位老爺 太太們
祝您們大吉大利
新年快樂
萬事如事


"""""紅包拿來"""""

賞個紅包唄...
小姐 我今年一個包也沒有...敗拖...
打賞一個吧~~

今年家裡一點過年的fu也沒有..
沒有到往年到外婆家吃飯
也沒有到誰家去串門子的
就是 很冷清...
連我下了班最熱情陪我的居然是"seven"
我家的狗~~ 嗨的很~~ 沒有白養你了...哈哈


好冷喔~~今天吹了一整天的冷風...
沒有客人來玩遊戲…… 冷死我了...
偷偷往柱子躲 結果卻被客人看見 他居然笑我...
你是知道不知道現在有多冷呀~ 很冷吶~十幾度而已吶...
小姐我 又不沒有穿大衣 只有伯伯的衣服吶~~
鼻水狂流... 難過死了 還有三個死小孩... 來搗蛋...
真的有討厭小孩子的感覺 …k死你們三個喔

還有二天...就可以輕松了...開心...
二天後... 這個月的第一個休假...
開心.... 不過也是倒 數第二個...

go...加油...跟他拚了...

上一篇:這些天

下一篇:開春跌一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