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34:28嘰哩呱啦

體驗安麗...

這二天一夜的活動
整個就是累翻了我
要出發的前一天 還有上班
然後隔天又要"""四點半"""就起來 很無言的時間
因為要我先坐計程車到永康接雅玲 然後去大灣接凱莉...
所以 我是要最早起來的 <為什麼~~>

結果這一切都是那麼的 on time~
到了高鐵 都還沒有六點 連門都沒有開
是誰說要那麼早起來的...我的睡眠時間...

到了桃園...開始了這二天一夜的活動 …
其實還挺好玩的...
參觀了像變形金剛一樣的自動倉櫧....真的是很先進的科科產品
然後還有一堆課程... 有的真的會讓我想要睡覺 …
就那麼不小心的打盹了起了...呵呵

不過為了我的小夜燈 我整個就是嗨了起來
每一題我們這一組真是拚了命的玩起來了...
最後 ya 終於讓我盼到我的夜燈了....
好可愛的小玩意~~

這二天最開心的就是吃飯時間還有點心時間 ...
因為都很美味~~開心....
還有還有 就是晚上睡覺的飯店 ...
好舒服的床...軟軟軟 ...
要不是為了飯店的早餐..我一定睡到時間到下去的
哈哈哈

這二天也認識了許多人...
有高雄的人...桃園的...還有台中的...
嗯 同組的都是好人
還有像alisa的小妞... 我想 如果妳真的調來台南
我們二個一定很吵的...哈哈 ...等你畢業吼...

體驗安麗...有賺有玩又有吃的
其實還不錯...
不過 我寧願回去上班...我也不要再來一次了...
因為.... 好累~~~

上一篇:想想想

下一篇:好忙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