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2:17:43嘰哩呱啦

好一個假日

這一個假日
並沒有比較好過一點
雖然因為選舉日a到一天的假
but 當當那還是要工作
而且是 第一個假日
整個就是好緊張 離開那麼久之後的第一個假日

星期六的喝可樂比賽
真是的超超超超超感謝當天到店裡讀書的同學們
要不是你們有參加我想 我那一天也不會賣出早餐卡的吧!!
45秒喝完一杯大杯的~~你們喝完的 我算你強~~ 讚

星期日....改為活動原來的18秒~
oh 更難辦了~so 比賽 一個也沒有~
打蛋珠咧~ 我只有辦出一個
真是和新光相比 差好多喔~
有種洩氣的感覺

這二天下來 感覺真的有被操到的fu
星期六回家雙腳真的是酸痛到不行的
整個就是掛點在床上 有夠累死人的
洗完澡 鬧鐘很帥氣的調到十二點
啪~倒頭就睡 誰也不能吵我
果然一叫到天亮~有夠舒服的~ 哈哈

現在的我 雙腳還是一樣的酸痛~有得操了~哈哈
還是加油囉~~ya

上一篇:針很可怕

下一篇:想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