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53:58嘰哩呱啦

這個身體,多毛病



媽咪常說
我這個身體都假健康
說都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已

呵呵
好像是喔....

上個月在咖啡館遇到的大哥
也有說過 說我要注意自已的身體
不然不行 呵呵
其實當下我可是聽的 很仔細的說
因為他是用姓名去算我的 也說了很多其他的事

不過那個時候大家都說我是笨女人 這種話也信....呵呵

而前幾天 在畢店時 一個老先生也突然這樣子對我說
說我的爸比和媽咪把我生的很健康
但是我都沒有好好的照顧我的身體喔....
呵呵 還語帶嘆氣的氣習....

這個聽了讓我真怕咧...
因為我也沒有和他聊過天呀 … 講過話的
最多只有打招呼問好
可是他才坐在我前面不到十分鐘就這樣子說
所以....我會怕 這種話....

畢竟 這裡的人太利害了....什麼都會的樣子 …
(雖然都是招數 招數 招數 招數)

不過
最近身體似乎也有點變化
頭不知為什麼的都會莫名的暈暈重重的
挺難受的 由其是在那沒有人客又得死坐在位子上的時候
會想要打人....

一些小過敏的地方 都好一下又來 很討厭

還有....




毛病真多... 真爛....


睡不好睡不好
常常睡不好

我的天....

上一篇:背書

下一篇:人,就是要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