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00:13:28E-in

香汗淋漓也是一種性感

++這個暑假不再延續去年夏天的難過,汗珠也不再藏在毛細孔裡,好久沒流汗,因害怕七八月酷熱的太陽,通常我都把自己關在家++
計劃這個暑假要做些什麼嗎?
++打些零散的工!賺點小錢,把實習的學分修完,因此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一個騎車騎二.三遍都還會騎錯的地方,到一個最多單行道的地方,到一個會塌陷的地方,到一個港口邊,到一個冷冰冰的倉庫++
我想這樣就可以了吧!我最終目的起碼達到了,不再被任何人拌著,想更獨立一點,相信自己一個人也辦的到,也懷抱[快樂]的心情去做完這些事,認識一些完全不是我這個年紀認識的人,我可以是大人也可以是小孩,哇哈哈哈(仰天長笑).....
現在的我閒暇之餘就做做運動,喜歡大熱天把自己關在家,不開窗也不開風扇,流下一滴汗就幸福的自以為又燃燒掉100克脂肪,一整天下來,全身黏答答的,也樂在其中
誰說汗一定是臭的,汗流浹背一定很邋遢嗎??
不!此刻我覺得它是性感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