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1:54:40SieNna

中秋假期 台北歡聚!!

嗯哼~~開心!!

中秋節回台北了
之前還在那裏說 我為啥要回去 結果還是回去了 呵呵

恩 回去很忙 ㄋㄟ~~

因為 要交作品 所以我就很用功的畫畫可是結果還是沒進展

然後 我有跟我的好姊妹去吃野宴~開心 恩。。。

陳靜都沒來~ ㄞ。。。我好不容易從嘉義回來ㄋㄟ
也不會想我來看看我~~可惡的陳靜!!


恩 總之 跟好姊妹見面真的很開心
  很喜歡我的姊妹!! 很喜歡一起的feel~

我會 思念 與妳們在一起的感覺!!

我會 懷念 我們的歡笑!!

哇哈哈哈




然後 我還有去烤肉唷!!

開心耶!! 幾百年沒烤肉了!!

而且是跟國中同學 整個就是古早味 哈哈

恩恩 覺得烤肉很好吃!! 

喔 還有煙火 我覺得很漂亮~真的很美

感謝放煙火的人群 造福大眾


吃完烤肉我們還打籃球

整個就想起金陵的同伴!!
是呀!! 超愛跟金陵同仁打籃球 哇哈哈
好懷念唷!!

我超久沒打!! 雖然我那天都沒進 不過我過去 真的三分球曾經常常進唷!!


恩呀!!  現在 我在大學還有參加系籃跟系排 
整個就是忘不了金陵的體育課  哈哈 妙妙 好想你唷!!!


恩 短短的三天 是呀!!
我就是只待三天 = =

一堆人說要跟我出去的 都沒約我 亨亨亨

小妹阿!! 陳冠婷呀!! 
老大回來也不說!! 我們可是要繞過半個台灣才能遇見的ㄋㄟ

哼哼哼!!!


下次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回去!!

我只能說 等我想狂買東西 跟有連續假期 
妳們才能在台北遇到我吧!!

哇哈哈哈


中秋假期~~喔喔喔

我少說了 我染了顆 身酒紅的頭髮 所以我才說我是紅髮傑克 呵呵

恩!! 本來只是想剪個瀏海  
但最後看設計師 錢難賺 就被她說服染了顆頭 呵呵呵

一開始 我歌她們還看不出來
我還說 我花一千二染了顆黑髮 = = 
他竟然還說 你幹嘛染黑 整個很白吃!!!

天啊!! 好吧!! 其實在有光的地方還是可以看到我的紅髮傑克 呵呵

yap!~ 這就是我的中秋假期 整個就覺得台北是我出公差的地方

因為很忙 哈哈


上一篇:打保齡球~

下一篇:pc掰掰 無名在現

Tina 2007-09-28 20:28:51

你都沒說你要回來
誰知你什麼時候有空阿..
真是太沒禮貌了
下次回台北要說喔
不然大家都不知道你回來了

版主回應


明明就真的跟你說過很多次= =

自己也說會約我去你家吃牛肉麵= =
2007-10-03 01:03:03
小妹 2007-09-28 00:23:38

ㄛ~原來乳此(紅髮)
我也很想念妙妙耶~~~~~~~~~~~~~我要上體育課
大家都在混= =
記得啦~下次回來要通知我啦
不然我哪知道啥時約你= =

版主回應
明明就跟你說過了= =

你還說一起打球~

亨亨亨
2007-10-03 0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