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2:39:56SieNna

ChanGe

改變

總是 改變了才會想說

想大笑時 才會想說 想大哭時 才會想說

久久沒新增 其實一直有很多話想說

就是 懶


BUT 我還是回來了

也許 妳們不知道 現在我打出來的字 是懷著甚麼心情

但簡單想說 真的 想念妳們

就是妳們

看到好幾個人的心聲

看到冠婷的 孝慈的 還有我 還有 (許多)


想告訴大家 我也是 我也一樣


問我 過的好不好 我說 我過得很好

我是一個很容易適應環境的人


可是 我無法適應 我不喜歡的人

是呀!! 會碰到我不喜歡的人 會遇見我不懂的人


看著她 我的心會受傷害 
看著她 我無法感受到友情


這令我想念起 過去
想念起 曾經擁有的友情

是阿


現在 跟 過去

我想要過去 也許以後我不會在這麼說

但我真的很想說 考完試後 我就覺得很空虛

想念起 以前的忙碌 想念起以前的充實

那種快樂其實真的很美好 


也許 新生活還沒開始
也許 這只是個過渡期
也許 往後的人生 更美好


但我還是想告訴金陵的朋友們 

當時 我的眼淚很真
如今的我覺得很值得
即使是現在 我仍會為我們的離別掉眼淚

或許是我太依賴
或許是我長不大
但 只要我覺得快樂 我就會讓她住在心理
  只要我覺得開心 我就會回憶


不論往後我記得不記得 她仍會在我心中留下一道痕跡

一道 我們曾經用淚水與歡樂畫下的彩虹!!








pic路過的無名照片 覺得非常不錯 所以借用一下
唯唯 2007-10-05 13:23:38

親愛的驚驚
因為電腦壞調太久所以都沒機會上網
現在看到你留的話這麼感人
真是個性情中人
我好懷念跟你勾肩搭背的時光
也很感動你還清楚的記得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11/3校慶
等你回來喔
正妹!

Tina 2007-10-01 19:31:38

你打的真的很令人感動
想起畢業感言...你拿起那長長的小抄
一字一句念著...當時...被你感動
感動你認真的準備感言
感動你唸的這麼仔細...感動你唸的這麼感人
那手歌....今年夏天...真的打動了我
到現在想到當時我們一起唱....你帶著大家一起唱
我就眼框泛淚...我就鼻酸
記得..歌詞是這麼寫的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曾相處的畫面..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
謝謝你帶著我們唱這首歌..謝謝你當時的眼淚這麼的真
謝謝你曾經帶給35的歡笑和淚水
我真的很想你~~

唯唯 2007-09-23 14:44:35

我只能說
你的文筆真得很好喔
我能夠感受到你打的字字真心
我也想跟你說
我也很想你呢><

版主回應
感動ㄋㄟ~~

我也很想你~

想你每次我找你 就叫別人救你
想你每次走路 總是低著頭
想你每次談論 張棟樑的神情
想你總是說我在拍mv
想你總是會陪我唱歌 哇哈哈
想你考國文時 的分數總是那麼高分
想你總是會讓我靠著你 雖然你很不願意

哇哈哈哈

真的 很想你 很想你唷!!

哇哈哈哈
2007-09-26 23: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