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15:17SieNna

究竟

一位女孩對我說

你很棒 一定會考上你想要的學校。



我便開始與”它”對話(它不是指上面那個女孩。。。)

是嗎? 我很棒 一定會考上我想要的學校嗎? 我問它

(笑了笑) 又對它說

抱歉 也許不該再問你這問題 

或許是對你的疑惑 也是對自己的質疑

一個從未在功課成功過的人 憑什麼能夠肯定自己...




走在回家路~~ 天上正下著雨...

任憑雨水打在我身上 為什麼? 因為我身上已穿了雨衣...= =

任憑雨水打在我臉上 為什麼? 因為我在享受久未有過的清醒....


掙開 雙眼 看見自己在水中的倒影 發現

原來 我的眼神 是如此的迷惑

眨了眨眼 想要改變 卻不是 一時能改變的....

原來 我無法給自己 篤定的眼神

抬起頭 正想往前走時....

我已看不見 盡頭 看不見 成功 的路

只見 名為 不知去向 的路


路途中 有許多斑馬線 卻不見 綠色小人在向我招手
只見 紅色雙眼 怒瞪著我....

路途中 有許多燈火 卻不見 屬於我的光芒....


踩在 疑惑 的道路上...

我沒有辦法 給自己 肯定

從來就沒想過要給自己壓力 也沒想過要有壓力.....

但 原來 它 早已生長於內心中 漸漸長大

我覺得我沒有壓力 原來 是我不知道他的感覺....


覺得 今天 很努力了 卻有種被吸乾的感覺
這是太累 還是 退化.....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在此做結論

因為我看不見終點 我想繼續走下去
................................走
..................................下
....................................去


但我 其實 真的 很累 很累了...

我快支持不下去了 我呼吸困難 雙腿無力

如今的我 仍然 踩在那 疑惑 的道路上

究竟 該停? 該 堅持?


那沉重的大雨 仍 重重的打在我 心上...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JuSt Feel

愛 "灌" 優酪 "乳" 2007-07-13 23:55:19

雖然考完了...

但那時的我看到妳們的流言

我真的 真的 很感動

所以 謝謝 謝謝你們

現在看了還是很感動

冠婷 2007-07-08 22:18:38

GO GO 加油

孝慈 2007-06-28 18:25:16

什麼孝慈暴政
我就知道李唯這傢伙愛搞花招
你幹嘛還聽他的!!!

好啦
沒成功過是之前的事吧
成功這是未來的事
只要繼續努力就好啦
(我雖然沒資格說努力)
反正剩下幾天
能拼多少就多少囉
好壞與否以後再說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天都在想考完試要怎麼瘋狂
冠汝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