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2:05:58查無此人

【一個字〝甜 〞】

寶貝啊!!


妳怎麼這樣 偶爾讓我使壞 不好嗎?


添加一些樂趣嘛!! 讓心臟更有力嘛!!


妳說是不是?


還有啊!


雖然妳 把我嘴唇吸的黑黑的!


雖然妳 常常說我是不是外遇!


雖然妳 每次都跟我說我欺負妳!


雖然妳 看起來笨笨傻傻的!


雖然妳 手指短短的像甜不辣!


雖然妳 不能常常出來陪我!



不過沒關係 因為愛妳! 那些 我都不管


我只要 妳陪著我 這樣就好啦~~


可以甜甜的 淡淡的 擁有一切


我說抱著妳 像抱著全世界的幸福


我說想著妳 像想像美好的一切


我說親吻妳 像麥芽糖一樣久久不放開


我說牽著妳 像牽著世界上唯一的小懶豬逛街


北鼻想問寶貝 是不是願意繼續把手交給我?


讓我們一起走過明天 走過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