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1:12:28查無此人

【再冷也會感覺溫暖】

             今天溫度非常低(身體就狂抖) 


                今天周圍空氣非常冷(鼻涕就狂流)


         今天牽手握特別緊(心就靠近一點)



    今天是零距離擁抱妳(完美無缺的安全感)



有沒有永遠 我不在乎


只想把握這一瞬間  特別的感覺


      妳依畏在我的懷裡 我也安心的靠著妳


     惹妳生氣 我用頭磨ㄚ磨~~~撒撒嬌

 
    覺得甜蜜時 把臉貼近 就鼻子磨ㄚ磨~~~癢癢癢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只是想表達 今天的我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