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1:21:41查無此人

『笨蛋』

 

 你  笨蛋  總愛牽著我的手 東張西望  (看妹妹) ⊙o⊙

 你  笨蛋  總愛抱著我的腰 說你愛我  (好幸福)>///<

 你  笨蛋  總愛跟我逗著嘴 再說抱歉  (不原諒) ˇ︿ˇ

 你  笨蛋  總愛問我要吃啥 很生氣耶  (王八蛋) ˋ︿ˊ

 你  笨蛋  總愛搞到我生氣 在撒撒嬌  (哼哼哼) ╯︿╰

 ...............................

  傻瓜  愛不到盡頭  我會緊握你的手

  傻瓜  愛不到盡頭  我的擁抱只給你

  傻瓜  愛不到盡頭  我的吻只屬於你

  傻瓜  才剛分開不久 你又想飛奔到我身邊啦!

  傻瓜  愛我就要遵守愛妻守則  尊守了才能說愛我

  傻瓜  我不會離開 不會消失 時間不會停

  因為我們還要幸福好久好久  豬到嗎??大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