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2:55:06``PI pi ♥*

♥雨天♥




最近都在下雨下雨的...= =



當然!下雨還是照練軍歌啦!!



穿起雨衣在操場繼續練習~



加上我感冒~整個聲音根本不能聽= =



沙啞的很嚴重~"~



希望希望!!!



星期五是好天氣呀> <


不然不然...


比賽可能就延期啦@@.....


那我們豈不是繼續受虐?


我才不要勒ˋˊ!!!!!!!!!









最近天氣涼涼的有點冷



尤其是剛開始的時候~我都快冷死了~


不過現在習慣了=ˇ=


昨天茶茶被趕出去了~


因為一開始很冷~所以我給他拿近來~


但是他很臭~因為沒洗籠子!!!


哈哈!但是我沒差呀!!因為我鼻塞~~~哈哈


但是老爹說他很臭~把他拿出去了= =


可憐的小茶很好笑!!


他一直往家裡面看~~頭抬的高高的~超可愛的~~~~!!



噢ˇˇ



最後希望





雨快停吧!!!!!!!

傻瓜中ㄉ傻瓜 2007-11-08 20:33:08

最近都會下雨!!別在感冒ㄌ!!我知道上一次對你那麼兇是我ㄉ不對!!別再生我ㄉ氣ㄌ好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