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23:10:50心碎的勇氣

10080分 沒有你的消息日子

是時候該畫下逗點了~是暫停
既然你選擇我們只能是朋友 不能再一起 讓就當真正的朋友吧
我不想在這段感情中,浮浮沉沉 浮不上來也沉不下去
明明心裡還愛著你 卻得看著你對其他女生的 關心  問候 甚至…….
可以不要讓我用這種方式 在你身邊待著好嗎?  那對我真的很傷 很傷
給我一些時間~ 暫停給我你的訊息 你的問候 你的關心
讓我可以完完全全 把你退回朋友的位置好嗎?
當我可以放下對你的感情的時候 我一定會跟你聯繫
下這個決定 對我來說 很傷 很痛 更不捨
這也是目前我唯一 可以放下對你的感情的方式了
期待它日 相遇時 我們都有個嶄新的自己
以朋友的方式 聊天訴說著這段日子彼此生活的近況
期待它日相聚  要幸福喔~

10080分 沒有你消息的日子  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煎熬的日子 好難敖
這兩天  總有衝動想傳訊息給你    你好嗎?
鍵盤敲響的每一聲 都是想對你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