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6:19:20心碎的勇氣

塵封已久的信

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去思考自己想要尋找或著是自己想要追尋的目標!
> 但是現在呢?我還是一樣有這多餘的空間跟時間嗎?
> 在這段逃亡的日子裡~我過的很無奈
> 在這段時時刻刻都過的令我感到膽戰心驚的時間裡!
> 我似乎開始疲憊了起來~ ~ ~
> 有股荕皮力竭盡的感慨
> 卻無意間增進了一股割捨難下的感覺
> 我很想去觸碰它”
> 我很想去擁有它”
> 但是我似乎看見了隱隱隱藏在這讓我割捨難下的感覺中
> 出現了一波又一波無謂的爭執點
> 談不上究竟是為了甚麼事情有了爭端~”~
> 說不上彼此間的層層隔閡=.=
> 做人~我感覺到我做的很徹底的失敗了
> 面對自己:我發覺連內心中的自我!我也不認識了
> 每每我面無表情凝望前方的時候
> 身後輕輕傳來的卻是你輕輕的輕泣聲
> 但你永遠不知道:當你淚流滿臉的此時
> 我的心情是如何的掙扎
> 或許~我心理也同伴隨著你的淚水輕輕的在低泣
> 但我低泣的卻不是你那般令我難堪的淚
> 而是我淺意識中的熱血.....
> 兩個人的世界中!我發覺我不夠好
> 所以才會讓你一次又一次的淚流
> 兩個人的世界裡?我發現我不堅強
> 所以才會讓你一次又一次的煩惱
> 而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 彼此都找不到生活的重心與更同點
> 是讓人感到無奈的
> 改變的了一時的思想
> 卻改變不了一輩子的思維
> 彼此之間:有著那一股無法讓對方跨越的鴻溝
> 是很難維持的了甚麼的
> 你說!是嗎?
> 妳知不知道!當那一天我回到家看見電腦桌前的那些信件
> 我好驚訝!真的好驚訝!!!但我卻不是在電腦桌前看的....~
> ~ ~
> 我一個人走進了浴室
> 一張張慢慢的望著你那娟秀的字跡
> 跟隨著你當時筆下的心情而波動著
> 我不是個冷漠的人~你是知道的
> 但我卻是個吝於表達的人
> 苦了你 也苦了自己
> 我的情感禁區~ ~
> 你一次又一次的往裡頭砸下讓我承受不住的大石頭
> 當壓抑不住的同時~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做甚麼樣的抉擇
> 或許......................
> 這輩子.你是讓我真正深刻感覺到深深愛我的女人
> 也感受到你對我的好
> 而我不是在想你究竟應該要對我做甚麼
> 我是在想~你這樣子的無悔付出
> 我會無法償還你!你懂嗎..
> 愛一個人可以輕輕的說出來
> 在我的世界中
> 那卻是我無法跨越的一句話
> 對於彼此若只短短的為了這句話而牽動著心
> 請容許我對你說聲 ..我很對不起你
> 我還是無法表達
> 還有!這段時間我逐漸的發現出現在你生活中的每一個人
> 條件都比我好的太多太多
> 而我是不是應該要仔細的為你著想了呢
> 當我離開的那一天!
>
是不是在你生活裡會有更完美的一個人來填補我在你心理的空缺
> 你知道嗎 我好想出去走走
> 你知道嗎 我好想好想自由
> 你能懂嗎 我好想好想告訴你 love
> 但我不能 你就當我自私吧
> 我心理的痛你是無法了解的
> 而你哀傷的眼神是我一直無法正視的怯心
> 時間一秒秒的溜逝
> 彼此間的距離一分分的拉遠
> 在這種咫尺天涯的情境中
> 我依舊選擇了冷漠無言來傷害你
> 傷害彼此’’’縱然我還有在多的抱歉
> 已經是多於了!
> 或者只是增多了彼此間的噌恨
> 我好惱 好惱 好惱 好惱...................



~這是一封塵封已久的信~~~~~~~~~~~~
一個人

靜坐在電腦前.想著未來ㄉ點滴

原本好強.自尊高.ㄉ我可以為ㄌ愛願意去改變自己

或許連我自己都無法深信

所有ㄉ期待.在你ㄉㄧ句............(放開吧)

都破滅了

開始嚐試過一個人的生活
不是第一次一個人

不是第一次那麼傷痛

但這一次好像更寂沉

更想要一個人度過的感覺

或許我真正想要的

並不是幸福的兩個人

而是孤單的一個人

或許可以讓我的世界更安靜

或許....

可以讓我真正認識到寂寞


一個人

不得不承認

心的空虛

足夠讓我從快樂中拉到沉默

心情難免會鬱悶


一個人

走到寂寥的終點站停頓

學習...

獨自享受孤單的一個人
.
.
.
.



也慢慢懂得習慣品嘗一個人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