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08:30心碎的勇氣

~內心苦澀的對白~

~最近的我發現失去一個 很重要的東西

~那一年我想要離開你的一種~勇氣~

~如今害怕的思念著 每一個與你相知的每一個過去

~每個思念~每個愛~都會讓我淚流不止

~失眠~思念~流淚~已佔據了妳走後之後~ 大部分的時間

~害怕讓自己~在陷入無可自拔的深淵~

~看著妳寫給我的 第一封和最後一封信

~如此的傷感~還要陪我度過多少個 ?年?個月又?天~

~我試著讓自己勇敢一點 妳卻不在我身邊

~我的堅強和自信 是因為還愛你才會上演

~勇敢~是我今天再也無法 面對的事情

~因為面對了勇敢 我的記憶就會沒有妳

~我的虛弱一直提醒著 好好照顧自己

~如果照顧好自己 是否將來也不會再被放棄~

~今天原本該到ㄉ消息~如今也不見蹤影

~心痛ㄉ我~獨自一人關在房間~靜靜回想~

~對你的恨已經慢慢變少 對你的愛依舊還是無法衡量

~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 唯一的感覺是傷 傷 傷

~最近的我總是忽醒忽睡 我又掙扎了一夜 窗外透進 幾絲寒意

~空盪的房間 留著你的照片 幸福的感覺~霎那間索然無味

~我身陷思念~ 而漸漸疲憊的臉

~我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界


~生命的傷痕 苦澀 寂寞

~最難的是面對內心那個脆弱不安的自己 

~愛情到底讓人脆弱 還是讓人堅定

~我用盡所有的力氣 ~努力遺忘曾傷害我最深ㄉ事

~愛曾是 我盲目的理由 你犯的錯 除了我別人都看透

~暮色中 心特別的寂寞 眼眶的淚 該為你還是為我流




浿兒 2007-12-03 00:25:59

勇氣~是你給你自己ㄉ~是別人無法左右你ㄉ~
愛一ㄍ人不需要怎ㄇ痛苦~
愛一ㄍ人只要你覺ㄉ值得就好ㄌ
該放手~該繼續~都在你身上~
小寶貝將出世~你將重心放在他身上~我相信他會給你很大ㄉ勇氣
加油~你做ㄉ到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