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9:59:14心碎的勇氣

~心遺失ㄌ~該如何找回~

這陣子是我難過的日子 短短的半個月竟然是如此難熬

你曾跟我說過如沒爭吵 或許就ㄅ會有出軌

可是 你是曾想過 你曾說要做到ㄌㄇ~

~你跟我說 老婆~ 我們有小孩ㄌ 讓我們替未來 好好ㄉ打拼

~一起ㄑ創造屬我們ㄉ家~~~~~~~~~~你還記得ㄇ?

~有一陣子你沉迷釣魚跟網路.無心工作~~~~~~導致吵架

~爭吵ㄌ 你心煩ㄌ~於是 你ㄑ尋找你網路所謂ㄉ慰藉

~這比你無心工作 更讓我心痛~

~到現在 你還ㄅ是願意ㄑ放棄你所謂ㄉ安慰~

~或許 我真ㄉ 該檢討ㄌ~

~僅此那是多麼多麼ㄉ 不真實~卻能ㄑ補你那心裡ㄉ空缺~

~而那 下著大雨~騎著山路~滿心擔憂你ㄉ安危~

~從你口中說出 是 那麼白目 微不足道~難道這一切不是真實ㄉㄇ~

~我很愛你~真的很愛你~ 然而這也是 我ㄅ能ㄑ接受 你跟他繼續聯繫ㄉ關係

~但我尊重你~你想要ㄉ慰藉~

~但也請你別狠心 讓我留在你身邊看著你們親密的對話~

~在 感情中我能盡我所能ㄑ包容~可是你跟她~

 原諒我~ 做ㄅ到~如果你是我你做ㄉ到ㄇ~

~或許是我給的ㄅ夠~才會讓你得ㄅ到慰藉~

~但無論如何~深愛你ㄉ我  還是希望你幸福~

~ㄅ管未來你的日子裡~有沒有我跟孩子~

 ~然而 當以看到超音波小孩在肚子手腳舞動的霎那~

~這些都ㄅ能給你安慰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