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20:44:57心碎的勇氣

~宿命~



~每一個寶貝都來自女人溫暖的子宮

~光是這個唯有她才有幸擁有的器官,

~就不容你小看她,但試問現今的社會

~我也看著週遭朋友ㄉ故事

~有多少男人不是從門縫裡看女人的?

~小的時候記得從我老爸口中流傳著一個笑話:

~如果生了男孩子,親友們一定會說「恭喜!恭喜!」,

~但是如果生的是女孩子,祝賀就會變成「也好!也好!」,

~在女人身上加注了姦、奸、妒、妄、妖、?、婊、婪…等污穢的寓意,

~把所有的不該,通通都栽到女人頭上去了,

~如果有機會,真該問問男人,到底是吃了女人多大的虧,要這樣的糟蹋女 ~人



~還不就把「西施」、「貂蟬」、「王昭君」這般的絕世美女,

~活生生的送往敵人的懷抱,當作男人權力慾望的祭品。

~女主角也大多是悲苦不堪,出生下流社會,



~是強勢的女人不屑愛情與婚姻,還是迂腐的沙豬,

~根本沒有容忍女人成長的度量,希望「牽手」就是「在家牽孩子的手」,

~永遠不要脫離男人的掌控,否則就在婚姻的道路上判她出局。

~可是男人的外遇是一時的迷失,浪子回頭金不換,

~女人的出軌就活該要被「浸豬籠」了。

~多少的情殺事件,都是因為不能容忍女人的變心,把最愛送上黃泉;

~相對的,為了移情別戀而喪失生命的男人,應該是少之又少的吧!

~好友的老公到大陸工作才一年不到,已經出問題了。

~她跟大部分的女人一樣只會哭哭啼啼的,而家人親友也跟背台詞一樣的勸她:

「`想開點,男人嘛,逢場做戲是難免,為了孩子,忍一忍就過去了。」

~可是如果是她的感情出軌,這頂綠帽子可沒有男人願意戴下去的,

~更別說是禮教的容忍寬恕了。

~女人啊,除了努力在觀念上改變「男尊女卑」的宿命,

~還應該積極的增加自信,肯定自我存在的價值,

~不要把只會男人當作是生命中的太陽,對著他公轉的時候,也要記得自轉

~我想用一首歌來代表我ㄉ心情~也是每一個愛家女人ㄉ心情~

~博杯


~窗外清風一直吹 心事欲講抹詳細
有時悶悶想歸瞑 等無月光入來坐

雙親頭鬃漸漸白 情愛誰人會賜配
 無講出的彼句話 只有博杯問天地

#問世間冷暖怎輪迴 事業前途應該走對叨
 希望一切就會凍順適 大大小小平安快樂過

*問緣份到底欠外多 為何真意真心無地找
 雖然足慣習孤單一個 並無放棄有情人來陪



惦惦無聲頭犁犁 看著紛亂的土地
誠心最後博一杯 望天替咱保庇這個家


瞳瞳 2007-05-20 21:03:23

挖賽~媽咪~你寫的好讚唷~!!
媽咪~棒~嗯麻^__^

阿傑 2007-03-25 18:53:52

原來 姐姐一直 都是這樣ㄉ想法喔@@
姐姐也說ㄉ沒錯啦 男人 有大部分都賤[可能包跨我自己吧]但是.....還是有一些好男人存在ㄉ喔!

晴兒 2007-03-21 13:23:35

寫的太好惹 寶貝 我愛你!!)o( 恩嘛!!把女人ㄉ心聲抖寫出來惹 讚^^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