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4:37:08心碎的勇氣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他還是 堅持著他想要做ㄉ

還是堅持 徘迴在網路世界

還是堅持 用冷漠來傷害彼此

來扼殺 這段情感

你真ㄉ認為 那是永遠ㄇ???????

或許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ㄉ人

能在大雨中騎著車 淋著雨 在替你找膏藥

也繞ㄌ所有市區ㄉ路 只為ㄌ找一張你想玩ㄉ遊戲光碟

更只為ㄌ 你去買想吃ㄉ東西 差點出事

這段感情後面我走ㄉ很累.很疲憊

僅剩ㄉ希望 也快破滅ㄌ

你ㄉ冷漠 告訴我該放手了 讓你去做你想做ㄉ

告訴我你不再愛我 讓你去追求妳想要ㄉ

告訴我我不會是你ㄉ終點 讓你去過你想要ㄉ生活

因為你都不說 只用冷漠告訴我


我會離開 ~ 我會放手~ 也會祝福 ~

曾經說過ㄉ話 也隨著結束 而變成謊言

曾經一起ㄉ回憶 也隨著時間 變成ㄌ過去

或許我們真ㄉ 不會再有新ㄉ回憶了

也或許 下一刻 你另一個幸福ㄉ回憶出現了

最後要說ㄉ謝謝你 ~

曾經給我快樂ㄉ回憶

也讓我感受過幸福

也曾經愛過我

在未來沒我ㄉ日子中好好照顧自己

我希望在未來某一天 有你消息時

我是知道 你過ㄉ很好 很幸福


~保重~ 依然把你放心深處 ㄉ婷 傷心筆

















2007-02-10 19:59:43

你可能因為某個而理由傷心難過
但你卻可以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