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0:25:58心碎的勇氣

~回憶~5~所有幸福的結束@心碎的開始~

~續~

從他幫我照顧完.我虛弱ㄉ身體是一切幸福的結束了

在一個夜晚 疲憊虛弱ㄉ我早已攤在床上囉

夜裡我驚醒... 發現他不在身旁

忽然傳來他和一個女孩子對話

他對她ㄉ關心.溫柔.細心.在乎對談..是我未曾體會的

聽著他們對話心裡落淚ㄌ

我上前追問.他說只是一個朋友....其餘只剩沉默回應

隔天早晨...我收拾了行李往南部ㄉ路上

一個人流浪到高雄西子灣ㄉ海邊

我望著那一片茫茫ㄉ大海....心理想ㄉ都是他和她曖昧ㄉ交談

接到他的電話是凌晨4點多ㄌ.他說 ~分手吧~

只是覺ㄉ心跳頓時快痣息了.沒任何感覺

當時ㄉ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只是靜靜ㄉ落淚.靜靜望著大海

記得那晚ㄉ星星 很美.很亮

最美ㄉ那一顆在閃爍.我記得我看過一本古老傳說中ㄉ書

它說當你看到最閃亮ㄉ那顆星.在閃爍ㄉ剎時

你許ㄉ願望會實現.因為閃ㄉ每一顆星都只背負一個人ㄉ願望

我許了 ______ ~希望他一輩子能平安.幸福.快樂.~___________

哪怕最後陪伴在他身邊ㄉ不是我

天亮了! 我讓海浪陪伴我那孤單.傷心ㄉ一整夜

或許是哭種了雙眼.視線不好摔ㄌ一郊

血流了.很痛.但痛ㄉ不是傷口而是~心ㄉ隱隱作痛~

我試著忍痛.走到車旁

我開著車 往回家ㄉ路上.我繞道那我們一起去過ㄉ地方

日月潭___鯉魚潭__還有一座廟________那也是他第一次帶我去ㄉ地方

我再那回味當時同遊情形.發現景物依舊人事全以非

再那依稀記得 他牽著我ㄉ手漫遊整個湖景

他說話ㄉ每一個表情

跟我說過ㄉ每一句話

一起打藍球ㄉ遊戲機

那時我.伴隨著淚水.微笑.終於明白何謂___(哭笑不得)_____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