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36:44屁屁★

回應給那位所謂的賤*

今天看到我的回應~
有沒有很開心阿~
你會打那篇~
就該有心理準備會被我們知道~
早就跟你們說過了~
有什麼話當我面講~
還是你想出去講我也奉陪~
我看你秤秤自己有多重~
還是你想知道我手多大~
打你一巴掌~
讓你回去量量看~
還是你朋友想要家破人亡阿~
說白了~
我就是看你不爽~
現在我找到縫了~
你只能任我罵~
還是要找你朋友來講~
想想~
你認識的也只不過是些小孩~
跟你們所謂的吵架~
我還怕被別人看不起呢?!~
畢竟~
垃圾就是垃圾~
和人阿~
是不能混為一談的~
所以我們才會不合~
ㄟˊ~
看清楚喔~
你們是垃圾~
聽的懂最好~
我就是要你們都知道~
因為我不是那種只會在背後說的人~
我會當你面說~
還有~
我不怕難看~
惹到我真的不爽~
我會讓你很難看~

上一篇:是的*

下一篇:feel?!*

是我 2008-06-03 20:10:58

知道就知道
我有說什麼嗎?
你能替她抱不平
為什麼我不能?
我認識的都小孩??
你確定?你這麼肯定阿?
垃圾?是吼?
我本來就跟你不熟跟不合無所謂吧!
反正你對我都很不爽了!
我要說什麼?不爽就不爽吧!
我無所謂/畢竟我們不認識*
我會打根本沒有怕你們看
不然我早就鎖起來了!
或許我們沒機會好好講吧!
那就這樣吧!

版主回應
喔~是喔~那幹麻怕在全班面前講開~就是心虛阿~對阿~就是垃圾~我說的垃圾是自己承認的人~真好笑~還有~對於你認識的人~我非常確定~至於為什麼~這點你不需要知道~再來~跟你不熟所以你更沒資格說些什麼~先看清楚~是你先罵人~別人才會針對你~我看你是討打~我說白了~明天你就知道 2008-06-04 01: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