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23:14:55 皮皮

花東之旅Day4_13/05/05_捨不得離開

Day4 05/05

行程:私房景點美麗早晨à豐源國小à鐵道藝術村àGo Home

:私房早餐;午餐:老東台米台目;下午茶:卑南包仔店

04:45鬧鐘響了,雖掙扎了一下下,後來還是醒了~結果又是我跟綢先醒,感覺看到月光餘暉倒咉,蠻漂亮的,socall川仔出來,怕他會覺得錯過..至於飄移車手今天又得開長途的,就不吵他了~雖然沒有日出,但這view還是很棒~

05:50進房睡回籠覺但不得不說我這豬頭..又忘了蚊子的恐怖,還穿短褲又被叮了!!回房時,其實毫無睡意,於是先上傳 Day3 photo,接著東摸西摸,慢慢的才睡著….

08:XX醒了,達哥也在外面寫留言簿,我是第二個,綢第三個寫,就川仔不合群沒寫,~

大家也開始準備吃早餐~原本打算在外面看美景邊吃早餐,但一直有隻蜜蜂在旁邊飛來飛去的,且太陽已出來了,於是改在室內用餐~

西式早餐,附豆漿/紅豆燕麥,且餐後還有咖啡呢~

10:00 check out & leave…

真的捨不得離開這地方,心情突然down下來,

在車上大家都沈默不語,不知是沒睡飽,還是因為是最後一天,我是後者啦~跟昨天車上的氣氛差真多…..

11:00豐源國小,真的是超漂亮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地中海型Villa~

在這裡唸書的學生真幸福啊~

11:45鐵道藝術村,,跟綢印象中的有出入,看來是跑錯點了, 在那看一群小朋友溜像滑板的東西,我查了一下應該是蛇板,真是厲害~也有人玩模型車甩尾,而我在那看到一個很Q的小朋友,在幫他照相,還會偷偷瞄我..,他家人還叫他去比 YA讓我照,但還是沒成功,果然人都很親切,若有人盯著他家小孩看,還以為要綁走咧~

也不是盯啦..我也擔心他摔下去,畢竟是月台,摔下去就慘了..

12:20準備去覓食,走路去吃老東台米台目,等了一下下而已,生意真好呢~因為沒有在吃米台目的我,真的不知何謂好吃,但吃起來覺得不錯,若有機會再來應該還是會來吃~但紅茶就so so…不知是原本就有點酸還是…!!??  我們就稱之為微檸檬紅吧~ 不過今天還真是熱啊~沒多久就想找冷飲店,看到熟悉的COMEBUY,就去買了….

13:20接著去買楊記地瓜酥,因為又鬧分家,so去二間買,結果也不知誰起的頭,又有二位在路中間Jump…Sony手機還真棒,連續快門..有抓到,不然就要辛苦他們了!

13:40接著去買卑南包子,等了一下下,吃完真的覺得卑南較好吃,肉較紮實且沒那麼油,至於另一個我是買黑糖,還蠻香的~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回家了!! 難得的四天三夜之旅即將結束~

不過延途倒是都在聊天,看來綢以後不怕山路了,但我撐到枋寮後就小瞇一會,到了高雄就又醒了….跟高雄的綢&川仔say goodbye,接著回台南~~

 

18:50到家啦~結束這四天三夜花東之旅..真的玩的很愉快~

 

對我們這四天的飄移車手說聲阿里阿多”,辛苦啦~開長途的,且又得殺回台中,而且,有了你我們就不需浪費時間找路,真是太棒了~

還有川仔&,真的是行動派的,那天聚會小聊,就成行了,那要感謝川仔換頭路是嗎?~還有謝謝川仔找的點啊~

 

才剛結束此趟旅行,就期待下次之旅了~
(雖然隔一週就又要來花東,但不同的伙伴,不同的點,當然不同的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