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22:55:36 皮皮

花東之旅Day3_13/05/04

Day3 05/04

行程:林田山林場à延途美景à都蘭私房景點check inà月光小棧à新東糖廠à美麗海岸之小冒險à夜晚之彈指大戰&真心話大冒險

: 早餐à民宿提供西式早餐;午餐à池上便當;下午茶à私房景點;晚餐à蘇菲小酒館

宿: 都蘭私房景點

06:XX 也忘了設幾點的鬧鐘,但六點多就醒過來了,接著綢也醒來,我就先去外面走走,天氣超好,太陽很大呢~就四處走走,照照相….

07:30回房間,那二位男士也起床了,於是整理完就去用餐~簡單的西式早餐,還不錯吃,除了有鮪魚我不太喜歡吃飽整理一下就準備退房了畢竟今天要往台東跑了!!

09:00 check out &前往林田山林場,裡面滿滿檜木香,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感覺還不錯~其實是有步道,但我們這群老人並不想動..~繞了一圈,大概花了一小時~

10:00經過掃叭石柱,也繞進去照一下相,掃叭遺址,有諸多傳說,亦可遠眺美麗的山巒,還不錯~

  接著往台東走,延途經過許多美景,後來停在一處綠油油的美景處,在那裡殺了不少相片,也照一些奇怪的合體..~(下次若有五個人真的要做那蠢動作嗎? 我想若真的有五個人..
  那我一定要缺席
..ㄎㄎㄎ) 連達哥的腳架都拿出來了,辛苦的組合總得多照點嘛~結果一群人在路中央亂跳好吧!趁還有體力時就這麼玩..等老了想跳也很難啊….

13:00 午餐則到台東池上吃鐵路便當,還不錯吃~

15:00抵達今晚住宿處-都蘭私房景點民宿,號稱有270度無敵大海景的view,一晚6800,可是我們前二晚加起來的價錢呢~

但看到這view真是不知該用啥形容詞~真的很棒~ 也點了二份下午茶,但送我們四杯飲料,且住宿享用下午茶有优惠呢~光坐在那裡放空就很舒服了!!雖沒有太陽,但就是這陰陰的天氣才有辦法在露天下放空嘛所以不能太貪心,下午茶還ok,但這美景就可勝過一切了~唯一缺點,這裡有蚊子啊又被叮了!!好吧~我承認我是肉食主義..但我真的不想捐那麼多血啊

享用美食後, 決定去附近走走,聽完老闆娟姐的建議,晚餐去吃蘇菲的小酒館,之前可先去月光小棧走走….

16:50月光小棧,裡面有展,也有咖啡屋,但營業到五點半,我們去就差不多快打烊了17:15新東糖廠,那裡沒啥,就去好的.逛逛,本  
    想吃冰
,sold out!
小逛一下,買了幾張明信片~

接著打電話去蘇菲的小酒館訂位,但剛好有客人,so訂七點的~

18:00距離晚餐還有一個小時,於是往美麗的海岸線,看到一個漂亮的亭就停下來,看到有捷徑可下去海邊,但有點小陡,還沒說完,達哥就先下去了超滑的只能拉旁邊的草慢慢下去…,沒多久川仔也下去了,不就表明我們都得下去了~

是真的有點滑..且手都被草割傷了!! 但下去後更靠近海邊了

又爬到岩石上面是怎樣?我們來攀岩嘛!? 照完相,摸完水準備要爬上去時,真的怕怕的雖然有男士帶頭及拹助,但抓草總覺得會斷,很沒有安全感,且最上方會滑…;不過挺有趣~旅行難免會有意外插曲,也挺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