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7:45:27 皮皮

初二九族文化村之旅

原本.....最早的計劃是去花東的,但是公司排程一而再而三的更改.....
唉....最後只剩下一日遊囉~~

我則是初一晚上就回台南,不然一大早五點初就得起來~那可是會要我命~

雖然前一天也是二點多才睡~睡三小時真是累啊~真佩服鱔魚意麵那麼早就到玫蓉家呢~不過也是因為她,還我不能罷占一個人的後座,....算了,多個人也多個伴囉~

而我當然是延途一路睡,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九族呢~~都還沒睡飽~呵
而我們....一進入就看到他們的祈福典禮~相信對我們也帶來好運的啦~
再來就開始玩啦~~但是.....最佳參與獎就我跟倖如啦~~還好有她,不能都沒人陪我玩啦~那個UFO..真的不錯,但是.....還是我常說的,玩過那麼多,還是只有六福村的大怒神會讓我心臟停止的feeling....其它的....so so...
這個Mr. OTE....不知是怎樣??? 一個大男人竟然不敢玩......真的是........

不過我想最辛苦的還是郭小姐囉~遇到身體不適~唉~辛苦啦~

最氣的是...電視上的報導都是騙人的啦~~櫻花還未完全開啦~
只有一些有開,算了~就當出來走走囉~
我們大概二點多就結束行程了~沒想到,竟然.............................
玫蓉她們的車大燈都沒關,所以沒電了..還好歐先生車裡有線可以充電.....
but....竟然無法過電....opps.....
還造成停車場小小塞車~有好心的人還過來看看怎麼回事呢?
還好.........後來歐先生還電話連線給他老爸,果然試試就有效了.....
也幸好我們很早就出來,大概只花費半小時的時間.....
接著再去蛇窯....的外面吃山豬肉....是全豬喔~不是石板烤肉喔~~
真的不錯吃!!但有點鹹就是了....

最後....就回家囉~~大概七點半就安全抵達囉~~
我想延途應該沒塞車吧~哈~又是一路睡死的~該說我愈來愈放心歐先生開車的技術還是....我根本就是豬嘛~~上車就是睡......真是厲害呢~

不過.....我們到底何時才能去花東之旅呢????
好像講了很多次~~~
還有那個.......不要說給我羡慕的,泡溫泉還跟我連線是嗎??? 下次用視訊電話好了啦~原本我今天也是要去泡溫泉的~but......
我姐有回來,想說難得她有回來.....下星期再去泡好了~~
反正.....還沒開學都還蠻閒的~~呵

嗯~新相機還在研究中....感覺有些照片照起來不优...還是我太挑了呢
希望趕快上手~~
至於單眼喔........................再說吧~~

看看OTE先生的排場多大啊~


一大早就到了~大家好像沒啥精神咧~


哈~這原本應該是一家人去坐的~怎會有人來到熱鬧咧?真是妙啊~


看看...竟然是我們這二個女生去玩UFO而已~~有沒有搞錯啊? 


這張會不會太做作呢?


為何會有"猴祭"這種儀式呢?它們也是我們的祖先啊!害我都哭了....


雖然櫻花沒有完全開~但還是不錯看啦~


此時,這對小兄妹竟然吵架了~呵~這可不是演出來的喔~


看到這....想到Cherry她們拍的"四勿"....呵~少了一項!!

上一篇:小琉球之旅晒黑了!!

下一篇: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