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0:34:07 皮皮

頭痛~~~

嗯~~原本想說修這外科系的, 應該很輕鬆的~~
但是今天呢~~老師馬上派作業,當場畫......
....我是美術白吃...根本不知畫啥????
因為最重要的那節課,教動畫的....我竟然蹺掉了,而我有來的....
都在看電影~~~今天還看到睡著.....,這門課已看了...約八部電影了吧~~
呵~~~
期末作業,要交動畫,下週要交分解照片......
OTE......................
幫我想啦~~~上次你都沒幫我想咧~~~
看在今天.....我那麼辛苦的幫你們送便當+愛心飲料<還用黃先生說,我一定會買飲料的啦>....自己還幫拿上去,手超痠的~~~還那麼貼心的幫你們選飲料~~~
你就幫幫我啦~~~~Plz~~~~~

----------------------------------------------------------------

我覺得我好像來奇菱打雜的耶~~~
不是負責訂飲料/訂外賣/還要負責團購.......
現在還兼外送小妹,今天幫你們送,過二天還得幫中/夜班的送.....
明明就應該是那個要請客的人去買,怎變成我呢???
就把錢拿給我.......
就沒事了~~真該把錢還她的,請客的人那麼沒誠意.....

不過說到欠飲料,那個臭大亨堡......好像欠很多人......數也數不清.....
真是小氣鬼~~~
-----------------------------------------------------------------
明天阿玲休假....真好,明天一定又是充實的一天~~~
呼~~~一堆試作的,還來二白檢....真是白吃喔~~~
同樣的人看同樣的東西....
除非看不同塊吧~~~不然再怎麼看還是一樣的~~~
公司是白吃喔~~~
這樣真的有用嗎????
只是把責任壓在我們身上吧~~~~~

真糟糕,我的職棒作業都還沒找...哈~~~
剛剛啊~~~馬上用我最近下標的洗面乳+酵素,哇~~~
臉馬上變的古溜古溜,但是有點怕怕的~~~畢竟沒用過,怕會過敏~~~
就先試試囉~~原本還想敷面膜的~~算了,明天好了~~~有點累....
開始試用28天,過了28天,我的皮膚有變好,你們就可以買了~~
一罐420大洋,200ml,超大瓶的啦~~~
而且還蠻溫和的,明天再帶餅乾去公司.....
然後明晚的晚餐就是剛下標的韓國泡麵囉~~~好期待喔!!!

對了,我剛剛嗑了一大塊黑石頭蛋糕,實在吃不出來那一顆顆的是啥???
但還蠻好吃的,只是,我那一大塊吃完有點....噁心,因為那一塊大概是1/5部份,呃.....
下次訂的話,就要訂鳥蛋蛋糕-巧克力口味的.....應該也很好吃吧~~~
已經有人在跟我約下次訂購了~~~嗯~~為了荷包及體重著想,就先當做沒咡到吧~~

上一篇:推~~~~

下一篇:累~~~

angeltiger 2008-08-15 00:30:47

今天給他報到仇啦

哈哈

他應該也很爽的

呵呵

我下次也要吃雞腿

看到你的作業,畫畫,與動畫剪接,都是我的強項

我看我也要去修那堂課,哈哈

隨便畫一畫別人都說我很會畫

不是我在臭屁,以前我還有得過獎狀,雖然那是小時候

但是我一畫就畫好多年從國小二年級就開始補畫畫才藝班

到五專還是有在畫畫,應該是亂畫

五專就變成塗鴉才對,哈哈

版主回應
是是是....你下次就修這門科好了~~~

不過要記住...外科系有限學分喔~~~

不懂再問我吧~~



還有...誰報到仇啦???? 不太懂....
2008-08-16 01:14:54
buddy49buddy 2008-08-14 04:08:46

你們這些拜金女,別再買了省著點吧!



哈ㄏ改天我們中班有加到早上5-6點記得幫我們買早餐哦

我要帶回家吃,我要選素食雞排哦!!

版主回應
沒問題啦~~~

反正那個黃先生是夜貓子~~~

他會幫你們送的~~~



下次我要吃雞腿~~哈哈~~
2008-08-14 2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