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1:12:51 皮皮

嗯~~趕夜車~~

大概六點多就睡的我....原本是打算睡到12點起來K書的~~~
但被電話一直吵...來了四通電話...根本就不想讓我睡嘛~~
於是...九點就起來了,後來帶二個朋友去逛夜市~~
吃我的晚餐....
剛剛一直在找報告的資料~~主題是:出國留學.....
找著找著.....好想留學喔~~~唉~~~
但是那又是一大筆花費~~~
嗯,可是......那是很多人的夢想~~再看看吧~~~
或許哪天我中大樂透就..哈~~想太多~~

再去K書吧~~~
我的莎士比亞...我來找你了~~~希望不要睡著~~~
雖已呈現半昏睡狀態了~~~
不知那個房東何時回來???? 叫她幫我帶咖啡回來吧~
雖根本沒有用~~是喝心安的吧~~哈~~

對了...蔡小姐說跟他男友分了....不知是真是假???
那...大亨堡有希望囉~不過...阿瑋...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啊~~哈哈~~
你可是她呷意的類型咧~~~

Q佩~~~~加油喔~~~~~再不努力..真的畢不了業啊~~~~好怕被當!!

上一篇:流汗的感覺真棒~~~

下一篇:危險了...

fourteenone 2008-04-13 16:11:34

他死定了 .... 才去一趟大陸就把我的名字忘了~~~

布袋戲不要摳給他了~~~

他大概只記得雅雁的名字而已吧~~~



只是今天咡到倒貼的八卦...真是嚇到我了!!

怎會有這麼不要臉的人~~~oh my god....

angeltiger 2008-04-13 09:33:26

她跟她男友分手是有一段時間了

可能她男友覺得她太花了

真是X!

愛搞四角戀情,難怪她男友...

讀書加油吧

別再看布布了,昨天大亨寶來公司

說要找妳,但是他忘了你的名字

我就把我們TA的名字一個一個的唸出來

他就說:對對對對對對,就是他

我就說你要做啥,他說他要找你摳布袋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