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1:19:01 皮皮

下星期不能再蹺課了!!要當個好學生!!

以後...下班不要跟我說要去哪了啦?即使有活動也不要讓我知吧!!
唉~~~最近蹺課太頻繁了~~~
有點良心不安,有點怕怕的~~~~除非..有特別的事~~~不然我真的...要當個好學生啦~~~

哈~~剛剛可是大大的活動筋骨囉~~我的運動細胞真不是蓋的啦~~
有去打擊,不過我覺得反而慢速壘球比較難打耶~~快速的比較ok~有打出場外喔~~厲害吧~~楊先生就.....
哈~~太遜了啦~~不過OTE也真是厲害~~挑戰140的~~算你狠~~
不過打到球的感覺真是"棒"啊~~下次可以再去打~~發洩也好~~
打了二次桌球....還不錯玩,可以殺球,但太久沒打了..手感還沒回來呢~~好想打桌球喔~~
我們的健身房何時才可以用啊???????
後來投籃....oh my god....第一次..投258分~~我真是太厲害了~~
以前一百多就不錯了,結果竟然.....嘿嘿~~

真怕明天手舉不起來~~~
明晚一定要去上課啦~~~都忘了下週五要去玩,沒辦法去上課了~~哈~~
所以千萬不要再誘惑我了~~~~
公事再忙也要走了....今天其實很不想加班的,但沒辦法,留太多了....
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