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8:47:40Ying

~煩~

好煩...ㄅ知道為什ㄇ...
煩...自己變ㄉ好沒耐性...ㄅ管對誰都一樣...
煩...每天好像都要聽人唸唸唸...
煩...連自己ㄉ心都覺ㄉ煩...
煩...突然好想把自己關起來...
煩...好想放棄...放棄什ㄇ...我也ㄅ知道...
煩...覺得自己好像是多餘的...哪都容ㄅ下我...
煩...為什ㄇ會有我存在...
煩...心累了...好累好累...
煩...為什ㄇ時間ㄅ停止...
煩...為什ㄇ總要我ㄑ關心誰誰誰...而ㄅ是誰誰誰來關心我...
煩...好想變冷血...好想什ㄇ都ㄅ管...
煩...煩...煩...火頁...
煩到我懶的再假裝...
煩到我好想大哭一場...
但是我ㄅ能...我答應過自己的...
我覺ㄅ在食言...

下一篇:~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