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4:26:03Ying

~昨天~

昨天...和ㄚ迪.呆翰.人妖一起ㄑ看見鬼10,本來也許璇妹也會ㄑ...
但是...ㄅ知怎ㄉ也許是ㄊ有時間限制吧!或是ㄊ朋友沒錢又或則是我的表情我的態度...讓ㄊ本來想ㄑ又ㄅ想ㄑㄌ吧!
其實連我自己也ㄅ知道為什ㄇ我會對ㄊ變成這ㄍ樣子...
曾經我和ㄊ是那ㄇ要好的”麻吉”...
但現在因為我的選擇...我ㄇ變ㄌ...
而我對ㄋ的耐心...我想也快被我收的一乾二淨了...
所以...昨天當我ㄇ到小西的時候...看到ㄋ和ㄋ朋友在選鞋子,ㄚ迪好像也想等ㄋ買好鞋在問ㄋ到底要ㄅ要ㄑ時...說真ㄉ我真很ㄅ高興...
因為我覺得等一個也許已經知道的答案...是沒有意義的...
最後答案就想我想的...ㄋㄅ可能會ㄑ...
但是ㄚ迪卻一直問ㄋ也意味著一定要ㄠ到ㄋㄑ為止...
讓我覺得很煩...既然ㄋㄅ想ㄑ為什ㄇㄚ迪還要逼ㄋ...
而ㄋ要是真ㄉㄅ想ㄑ就ㄅ用跟我一起走到”絕色”...
降子ㄚ迪就ㄅ會一直問ㄋ要ㄅ要一起ㄑ看...
而ㄋ也ㄅ用看到我那討厭的臉色...
我到底是怎ㄇㄧ回事就連我自己也ㄅ知道...
”朋友”似乎讓我失ㄑ許多感官的知覺和...一些對朋友的心...

下一篇:~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