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4:06:35Ying

~ㄅ懂...~

越ㄌ越ㄅ懂...什ㄇ是快樂什ㄇ是ㄅ快樂...什ㄇ叫做朋友什ㄇ叫陌生人...
什ㄇ是喜歡什ㄇ是ㄅ喜歡...什ㄇ叫愛...什ㄇ叫恨...什ㄇ是公平什ㄇ是ㄅ公平?
這一切一切ㄉㄅ董ㄅ明白....我真ㄉ越ㄌ越ㄅ懂越ㄅ明白ㄌ....
就連自己想要ㄉ是什ㄇ想ㄉ是什ㄇ需要ㄉ又是什ㄇ...我都ㄅ知道...
我真ㄉㄅ知道自己生存ㄉ意義是什ㄇ...生存ㄉ目的又是什ㄇ...
放心吧~!我ㄅ會想ㄅ開ㄉ...
每天...每天...漫無目的ㄉ過日子...每天每天都在想自己到底在想什ㄇ要ㄉ又是什ㄇ...
每天每天都漸漸ㄉ對任何事都失ㄑㄌ興趣...
心...沉淪在五指ㄅ見身影ㄉ黑暗底帶...
快樂...再變質任何ㄉ東西任何事ㄉ時候迷失ㄌ...
想法...在心中壓ㄌ許久ㄉ垃圾吞噬ㄌ...
希望...再一次又一次ㄉ失望中絕望ㄌ...
勇氣...似乎從ㄌ沒出現過...
這些東西都漸漸被心碎孤單寂寞ㄅ想失ㄑ黑暗所取代...
我ㄅ懂...真ㄉㄅ懂...我...到底快ㄅ快樂...到底對別人而言對自己而言...
自己ㄉ價值是什ㄇ...心中ㄉ地位又是什ㄇ...
相處...呵<苦笑>...怎ㄇ相處我ㄅ知道真ㄉㄅ知道...
每ㄍ人ㄉ心思都ㄅ容易懂...我甚至連自己ㄉ心思都ㄅ懂我要怎ㄇㄑ董其他人ㄉ心思...
上ㄌ高中...覺ㄉ...好像什ㄇ都變ㄌ...
又好像什ㄇ都沒變...
對我而言什ㄇ才是最重要ㄉ...答案是無解...
我ㄅ知道真ㄉㄅ知道真ㄉㄅ董ㄅ明白....
我...我...到底存在ㄉ意義存在ㄉ價值是什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