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21:22小P姑娘

可怕的水彩和蠟筆

連續拿著畫筆繪出那硬擠出來的點子

連續趕了兩夜

交出了兩張成績

希望能夠有ㄧ點成就

大家的鼓勵也是一種動力

But

直銷? 不可能是我吧 老天 我並沒有推銷販售好麻

我也不過做個興趣又沒找人購買

彭小妹說沒事何必去鑽這個點

是阿 問心無愧 不過以後還是小心一點也小聲一點了

害的我心情有點兒糟 (差不多30分鐘吧)

****************************************************************

勢力!!人都會吧

或許 該改進了

應該不求回報!!?? (謎之聲:我能做得到麻)

我或許自私了一點 但是我怕了

付出沒有回報的感覺實在很難受

你是真的不善良耶

聽了這句話

我想最難過的一定是我親愛的媽咪

他的女兒沒有被人認為是個善良的人



到這吧這篇




上一篇:悶熱的空氣

下一篇:撞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