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0:14:23阿_屁屁*

〃 生理學 ♥

 

 

 

 

              今天的三節生理學

              當然不例外的給他吵

              第一節 我給他翹去電算

              第二節 回教室玩手機

              第三節 老師爆發了

              我想老師一定是壓抑很久了

              眼睛鄧的好大 好兇喔

              結果 就沒收手機了

              我很高興 因為手機不是我的 哈哈

              老師爆發好恐怖喔

              我想 它應該很想給我全部當掉

 

 

 

   

 

下一篇:〃 突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