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53:09芙瑩

你的愛我的刺青

那不是。
那不是針刺的感覺。

我希望有人來告訴我,那不是針刺的感覺。
那樣我就不會
感到心傷。
這樣即使是縫紉時不小心的戳刺也都不會,
再讓我痛心。

我的愛人。
我為你在手上刺上愛情。
當然,
也刺在我心上。

這是用來紀念,你刺傷我的那句話。

=====================================================

夢見你,真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你應該是我塵封很久的劣質刺青才對。
早該褪色了。
你。

你有一張愛調侃人的壞嘴巴,顯然是我理想的類型。
你的臉我已經不記得了,記憶總這麼傷人。
想記得的記不得,不願記起的傷痛卻那麼清晰。
我試著去回想你的觸碰,只記起你的大掌。
你牽著我的手,溫暖而厚實,這是此生從未有過的安全感。
我們一路走上山坡,我玩笑似的吻了你的臉頰,就此分別。

=====================================================

酒吧真不是遇見初戀情人的好地方,當我在吧台邊看見你的時候,我很肯定。
你還是一樣,頭髮短及耳後,總帶著戲謔的眼睛,以及不懷好意的薄唇。
你不會認得我吧,所以我放膽坐上習慣的位置,就在你旁邊。
近到聽得見你的呼吸。
就像當年你初次握住我的手一樣,那樣近。
而我也像當年一樣,緊張得摒住呼吸。
你一個回身,我撞進你的眼瞳。
我沒想到,你竟然認出我。
「嘿,好久不見。」你的語調好輕鬆,輕鬆得彷彿我們從未有過愛情。
「是啊…好久不見。」我反而有點語塞,這時候,該說些什麼才不尷尬呢?
我最不會應付這種場面了,一直都是這樣。
「最近怎麼樣?」你吊兒郎當的吸了口菸。
「不錯,你呢?」我閉氣,很是排斥這種嗆味。
「馬馬虎虎囉,對了,我前陣子聽大牛說…大牛你知道吧?就是我們班上那個……」
「我知道。」
「喔,他說,我們這屆很多人要結婚了,最近會有一堆紅色炸彈,麻煩囉。」
我覺得很不高興。
為什麼,你要對我說這些毫無意義的話呢?
初戀情人重逢就只能聊這種話題嗎?
「我也是。」我想也沒想的脫口而出。
「妳要結婚?」你嘴裡吐出了一個煙圈。
那不冷不熱的語氣讓我心寒。
你真的毫不在意?
也好,將錯就錯吧。
「嗯,就在這裡認識的。」
怎麼樣?一個酒吧認識的男子就可以娶到我了,你算什麼?
「這樣啊。」
看著你熄了菸,打算離開。
我刻意揉了一下眼睛,假裝不在意。
「那個……」你回過身來,似乎想說些什麼。
「嗯?」我想我還是掩不住一些期待。
「呃……沒什麼,我只是想……真是難得啊,竟然能在這裡找到會對愛情認真的男人。」

……
我想說服自己,你話裡沒有帶刺。
我想說服自己,就算你話裡帶酸,也是因為吃醋。
我想說服自己,你或許想挽回我。
我想說服自己、我是那麼的!
想說服我自己。

但你卻背過身去。
為什麼你要轉過身去?
本來我是想要告訴你……

我是騙你的。
憤怒大吼也好,衝動叫罵也好,我甚至還盼望你的一點眼淚。
但事實證明,我的確是很天真。



欸。
我的手臂需要一個劣質刺青。
紀念你的煙,你的無情。
最好讓我痛,也讓回憶腐蝕。

上一篇:壞人

下一篇:我曾經愛過

紫色泡芙 2008-07-19 10:00:45

我拍到刺青寫著~~芙ㄇㄟˇ 瑩...耶....

版主回應
可是克林姆裡面
是寫~~泡ㄇㄟˇ芙耶!
哼哼...
2008-07-19 19:59:34
小公主 2008-07-18 23:31:33

HA~~~HA~~~HA~~~HA~~~

奶油加巧克力


讚啦!!!

版主回應
對吧?
超好吃的啦
Give me five!
^+++++++^
2008-07-19 19:58:54
莫小莉 2008-07-18 11:02:05

克林姆裡面是要怎麼刺青來跟我說一下?

版主回應
就是白色的克林姆裡
加一點巧克力弄出花紋
美麗又可口。
2008-07-18 12: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