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15:30:47Samuel

什麼風









今天凌晨發現睡著了
是看書看到昏倒那種
雖然沒有起床的意思
但是因為要趕火車所以就起來盥洗了一下
刷牙的時候發現左手大拇指好像痛痛的
看了一下
是破皮
識破我的皮
因為最近身上都會莫名其妙的多了幾道傷口
大腿上和手臂上都很多但不嚴重
所以也不以為意
走下山搭捷運坐自強號一路都有野鴨陪
鍾宜泰你真是我寶貝
就在快到羅東的時候突然拇指又痛了起來
仔細一看天呀雖然直徑只有像針刺過一樣但是深度還真可觀
可以感覺得到 它很深
怎麼弄的呢
我也不清楚
就像如果會寫霹靂的霹那為什麼不會寫靂一樣
那真是數不盡的惑呀(遠目)
後來在廁所的時候看到外面有四隻剛出生的貓
超小隻 我只能說超小隻
那幾隻貓的花色都是白底黑塊
就縮在我家水塔下的廢棄木料裡面
我就順勢把煙蒂彈過去
他們就逃進去了
當下有股衝動想把牠們通通抓出來拉著尾巴摔到地上
可是我怕貓
就沒有行動
沖完水之後我傳了簡訊給他
才發現為什麼我連回到宜蘭都要受到他的鉗制
是自己甘願的吧
我跟他說宜蘭出大太陽所以不想回台北之類的話
它就回說我不會說希望把他接回來嗎 還教訓我不會甜言蜜語要扣分
可是
兩個人應該都是滿滿的吧
雖然基礎不穩固
但是我還是堅持

可以感覺得到 它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