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15:14:39Samuel

Disguise  Skill






而你試圖避重就輕
我被你狠狠踩在腳底
即使有一生一世的約定
我們之間也不再像照片一樣有完美的三角形
從今天起
你依舊飛高高
她還是適合在荒野奔跑
而我你們不用憂心
我會潛入海中
尋找美人魚殷勤的擁抱
你以翅膀維生
即使它們似乎已經BROKEN
她一襲突兀的保護色
終究會被掠食
我手持一隻海馬像音符
像深遂的海溝墜墮

不要吵
藥水拿了快走
還坐!!

題外話
只是想說
這篇日記不知道何時能夠交換
觀者有感
也不會知道全部
來日方長
一定會再有什麼火花的
但這一刻
我還是認定那個三角形的完美
希望你最終會飛到一座孤島
在上空盤旋時俯瞰
她殘存的皮
還有在暗礁上佈滿海馬的輓歌的屍骨
而你的翅膀
依舊拍打著於事無補
如此一來
我門即使身存孤島
還是一生一世永遠連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