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03:30:00罷告

暴躁外皮

暴躁外皮的由來是一個線上遊戲暗黑破壞神裡的一個小王
我跟他還算熟 以前常找他打架
不過它一向沒給我什麼好寶物...

最近又開始玩這遊戲了
你問我論文怎麼辦阿...
我也想知道

很想有個學長可以問
很想老師按時丟東西給我做
雖然我知道該自立自強
但是做一堆不知所謂的東西
何必...

我真的缺這張文憑嗎
就算有了 我也不想做那種朝九晚五的工作
公務員 算了吧
工程師 又如何
當人家講起年薪百萬這回事
我覺得自食其力真的很了不起 真的...

然而當知道已經有一個年薪千萬的背景之後
是不是應該看的更遠一點
或者是嘗試更多一點東西

也許或多或少帶點逃避的心態
但我想 今年暑假將是我告別淡江的時刻
如果論文順利完成是再好不過
雖然我只當它做為這三年來對我自己一個交代
如果沒有 我也知道我自己想了很多 總是一個經歷
屆時我希望我有勇氣承認自己在研究所這一個階段狠失敗
只不過是一個階段罷了
想看笑話的人就大聲笑吧
真的關心我的人 希望你們支持我

我是個把話悶在心裡的人
我總是以為了解我的人
即使我不說 你們也應該了解
其實不是 每個人想法與經歷都不同
當人長大了 自以為看的多成熟了
總是把自己的想法套在人家身上
而人又真正能了解一個人到什麼程度呢
而人又能完全不顧他人的眼光嗎
我恨我自己不能擺脫這一切阿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用盡全心全力做一件事了
我已經快忘了那種感受
看著大家往哪裡去就盲目的追逐過去
只是為了告訴別人 我可以
只是為了證明我做得到
然後呢
從來沒有停下腳步為自己好好想一想
在這一波一波所謂潮流趨勢裡
突然驚醒的時候 已經沒有勇氣跳脫出來

突然之間 把平日片段的感想通通吐了出來
其實暴躁外皮這標題是有意思的
最近論文不順 或是說其實一直都沒進度
脾氣很暴躁 同學們請多包涵了

暴躁外皮之下 充滿了對未來的不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