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1:25:20小桃紅

屈辱


邀你,並沒有其他意思
我北上喝個喜酒,想順便跟你見個面

只是

現在的我不適合和妳見面...SO...祝福妳...

你這樣的回應
比你告訴我
你正有一個進行式還來得令我屈辱

過了這麼久
我以為我們的關係可以變得自然一點
但是
我似乎是想錯了...

今天的空堂
一直狂流不止的眼淚...

我想
是我自己招來的
讓我自己受傷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請讓我成為你的朋友
請以這樣關係看待我
不要把我當成分手後卻只會糾纏的人

即使你直接說
你不想讓別人誤會
我會好過一些
我只是愧疚
不要讓我的愧疚成為很不堪的屈辱


我的傷心是因為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