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4:51:47小桃紅

不要給我*臭臉一個

五月...接了很多紅色的炸彈

先是一位我們的大學同學...
當有人問我要不要去的同時,
我就在想...如果你去我就不去好了...
我起初是想...你要這樣躲我...我就不好去了讓人為難

但是,後來想想
因為我們之間的小情小怨
去影響那位同學的人生大事
不太好吧...

我想以一種同學的觀點,加上交情,是應該要參加的
我認為之於你,也是應該如此,
後來,決定去了

卻心中忐忑不安...

當天,去了現場

沒有預期的,你出現了...

於是我仍然不知該怎麼面對你,我害怕了,
其實我武裝了很久,現在,該怎麼辦?

走向另一桌同學,假裝若無其事,
這一餐,吃得好似很久...

要跟新娘拍照時
我依然心裡潛意識就是在想要如何避開你...

不知為何
我怕起了你...

席後,你我卻在互玩躲藏的遊戲

一位同學勸我跟你說說話
但我無奈的說:不用吧,他這個樣子也不想跟我說話吧

之後的續攤
你依然是一張繃得緊緊的臉

於是在這種怪異的氣氛下...

結束了這一天...

我只是覺得好氣
你的態度不用這麼針對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