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3 00:15:16小桃紅

你好像離我遠了...

當我一直耽溺著回憶的時候
誰來叫醒我呢?

我想接受你遠去的事實了...
我試圖去找尋能夠漸漸忘記你的方式...

既然
記著你我又無法接受...那麼試著忘記是好方式...

但是
又過了半年多
我是不是有一絲絲的淡忘?

好像沒有

我轉移自己的情緒,
讓自己投入一種瘋狂的忙碌、幾近超人的疲累、投入其他更多打發時間的玩意...

當我掛在網路上
我也只想要查你
沒有、沒有...沒有你

我看書、看電視、看影帶...
好像很慘..

只要有一絲絲帶著感情的句子
我就投降了
我只能一直流淚、直到我的眼睛紅腫
連第二天睡醒一雙眼睛都難以睜開...

深夜,帶著疲累的身軀休息
總是上演
驚醒和流淚醒來的情節

我心裡頭的驚懼還不能夠讓時間醫好嗎?

我真的好想要一個解脫

其實只要你給我一個結束的情節,
我們之間就錯在沒有作一個結束。

我的心思意識不到彼此要告一段落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好起來...


我已經不求未來可以有什麼相遇了...

只想,不要再被囚禁了...

真的好想寧願
記不得這曾經在生命中相依偎的七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