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23:38:00小桃紅

我的另一個母親...可以嗎?

今晚我很高興喔...

事情是這樣的...
我瞞著你,寄了一個禮物給你媽媽,本來昨天就該收到的,
這兩天,一直覺得會不會因為你的緣故被退回來之類的...
我一直擔心我太冒昧了...

不過...
今晚秋爸打來跟我說秋媽很開心喔!
因為他們去墾丁玩,所以請鄰居代收,剛剛才回來,
也跟秋媽聊了一會,但是我還是不夠大方,跟秋媽聊了幾句,就說掰掰了...

掛了電話,我還是開心不已...
至少我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也彷彿回到過去被你們照顧的那段日子
無論如何,我做的都微不足道...

不管我現在的心情,以後和你的關係會如何,
我還是想把他們當做我的第二對父母...
因為你爸媽也這麼疼我,
視我如己出阿...

不管以前是我怎麼任性,他們一定罵你,
覺得你是欺負我了...

呵呵...其實你很吃味吧...

真的,很希望能跟你一起,真正跟他們喊聲:爸、媽...

只是,看緣分吧!